▓→一星期美白迅速美白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星期美白迅速美白法←▓

2012年01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星期美白迅速美白法


  步驟一:防曬
  我們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要因為夏天過去就放鬆了。因為紫外線每天都會侵害著你,令你的肌膚加速老化。
  紫外線的照射,會加速和增加黑色素的形成,使肌膚變黑及出現色斑。
  所以,塗防曬霜是你每天必修的功課!
  步驟二:基礎美白
  日常生活中的美白保養品是你防護肌膚不變黑的基礎防線。
  建議你每天深層清潔肌膚,清除老化的角質。用美白爽膚水使肌膚更柔滑透明。再用美白精華素淡化色斑。
  步驟三:深層美白
  你知道嗎?只要用對方法,一星期美白不是夢!
  強力美白效果,讓肌膚只需5天就重現光彩和美麗,真是難以想像!六月推薦新品:
  Estee Lauder Cyder White
  顧名思義就是科學數位技術的美白產品,內含成分有由米糠酵素,紅松樹片提煉成扁柏醇微囊,揉合綠茶多酚的RHG3複合物。美白能力比面酸強2.5倍。Melanase2XB成分減少膚色不均勻的肌膚問題,有亮肌功能;還有冰河奶和美白香氛,有鎮靜舒緩的功能。適合想有全方位的美白效果的美女。(全系列9種產品)
一星期美白迅速美白法


  步驟四:面膜
  不一定要去美容院才能做面膜,其實在家中一樣可以啊。每週使用一次,可以獲得循序漸進的功效。專業的美容院面膜和面部按摩手法,在家裡一樣可以輕鬆享受。六月推薦新品:
  Ipsa DNA Whitening
  用面膜美白,就是ipsa這一季的美白口號。從DNA層次出發阻截黑色素生成,先以高效美白成份薯姜精華深入阻止DNA發出複製過量色素催生媒體,再透過熊果素綜合美白元素進一步抑制黑色素製造機會。全系列有雪肌美白精華,去斑精華液,面膜,美白眼膜,更新美白液和美白抗氧化粉底。
  步驟五:去除角質
  如同肌膚上堆積的塵土,你一定要清潔它們。
  獨特的磨砂微粒能輕柔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充滿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至少每週做一次去角質,這可是你必修的一課。
  步驟六:排毒
  面部排毒也就是加強面部新陳代謝。
  經常按摩可以幫助你的臉部肌膚加速新陳代謝,讓黑色素和暗沉漸漸遠離你。
  步驟七:保濕
  女人是水做的,水嫩有透明感的肌膚一定是水水的。
  早晚使用有保濕功能的日霜和晚霜,可以令肌膚充分滋潤不乾燥,非常舒適。
  步驟八:抑黑因子
  你一定明白,這就是減少黑色素生成的強力因子。它能強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減少黑色素,讓你的膚色暗沉現象漸漸消失。六月推薦新品:
  Biotherm white detox
  首創排毒復合成份Enzyme Control Complex有效追蹤並徹底擊退形成黑斑的「黑色酵素」。加上biotherm spa 和溫泉精華成份促進細胞代謝和新生嫩白細胞形成。
  這就是讓你重現白皙的關鍵所在。
  步驟九:維生素C
  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小黃瓜、草莓、番茄等。
  大量的維生素C能幫你把黑色素還原,去除黑斑,使肌膚更有光澤,重現健康光彩。同時在強光曬後要忌食芹菜、白蘿蔔、香菜等食物,因為它們會促使肌膚在受到日照後產生黑斑。六月推薦新品:
  Lancome Blanc Expert Mela-NO CX

  運用諾貝爾得獎科技研製而成。連環截擊黑色素。發揮比舊有產品強15倍的重點美白去斑功效。系列產品蘊含24小時持續釋放的維他命CG全天發揮抗氧化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