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保養計畫 美白+抗氧化◣※ | 台灣美容網

 

A-A+

※◢密集保養計畫 美白+抗氧化◣※

2012年02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密集保養計畫 美白+抗氧化


  保養重點:肌膚變亮麗
  肌膚儲備能量的關鍵時刻,但空氣愈加干冷,廢棄角質愈容易堆積,肌膚表層的血液循環不暢,水油平衡開始混亂。需要更加密集、深度的保養,讓肌膚在短時間內享受到最全面的護理,回復最佳狀態。而最好用的產品,就是具有美白效果的去角質霜,含有細緻顆粒,很適合2-3天使用,維持肌膚的明亮感。不過若皮膚處在不穩定的狀態下,就不要再添加任何額外的刺激了。
密集保養計畫 美白+抗氧化


  好用美白去角質產品
  泥狀角質按摩霜100g/NT1200:溫和去角質效果一點都不刺激,連粉刺的問題都能清楚乾淨。
  資生堂活顏悅色淨顏泥面膜75ml/NT1050:來自深海的礦物質,就像為肌膚拋光一般,恢復原有的明亮感。
  想讓派對季節肌膚水當當,根本之道就應該從正確補水開始。一般肌膚細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層高達70%,最外的角質層卻只有15%,所以,讓水分滲透到肌膚深層才是補水保濕的最終目的。而哪些保濕成分能直達肌膚深層呢?一般來說含有透明質酸、膠原質、NMF和包括甘油的多元醇類,這些保濕因子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或者與水結合使水分不易散失,適合年輕肌膚。而油性保濕成分則包括荷荷巴油、杏仁油以及凡士林等,能夠起到鎖水,減少水分蒸發的作用,才不會讓肌膚越來越干。各式依肌膚別好用的保濕品。
 
密集保養計畫 美白+抗氧化


 好用的保濕品
  SKII超活水漾保濕精華40ml/NT2100:可當作保養前的導入液使用,具有活化肌膚細胞,讓後續的保養成分更滲透,水潤感緊緊鎖住在肌膚裡。
  歐舒丹玫瑰舒緩保濕露25ml/NT1080:珍貴的玫瑰露水為主,加上蘆薈與保濕因子,不論肌膚、頭髮或身體肌膚感到乾燥,都可以使用。
  黛珂未來修護保濕霜 40ml/NT1800:綿密的柔滑質地能滲透達到肌膚底層,進行修護滋潤的保養,讓肌膚充滿彈力與張力的觸感。
  保養重點:肌膚修護的最佳時機
  因為承受過多壓力、紫外線、乾燥等外在因素,肌膚很容易失去肌膚原有的防護能力,變成狀況連連的問題肌膚。所以秋冬就是進行深層修復的最佳時節,特別是遇到派對季節,更需要強化肌膚能量,抗氧化、活化細胞的精華保養品,就是很好的選擇。有許多從植物提煉出的抗氧成分,如紅石榴、白茶、葡萄、綠茶裡的多酚成分,對於肌膚的暗黃乾燥都有不錯的效果。同時,維生素C對提高肌膚免疫力、增強膠原的合成等的能力不容忽視。每天晚上睡前最後一個保養程序,塗抹這類精華保養品,配合夜晚細胞修護力最強,再配合按摩手法使用,美容效果真的很明顯。
 
密集保養計畫 美白+抗氧化


 好用的抗氧化精華品

  ZA時光活顏煥彩精華如霜40g/NT420:添加活化角質的抗氧化維他命B、C、E成分,與玻尿酸復合精華,將乾燥、細紋等煩惱統統祛除。
  水之印高效提顏緊致精華30ml/NT450 :綿密的霜狀質感,塗抹在臉上卻化成柔軟的乳霜質地,好吸收。添加膠原蛋白微囊,讓肌膚的緊致感更提升。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精華液50ml/NT3000:超優的菇類複合物,能減緩外在刺激所帶來的氧化效果,創造健康、明亮的質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