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一舉擊敗黯黃飛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一舉擊敗黯黃飛肌膚↙※

2012年02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明星們所堅持的美容秘方對於普通人有絕對的吸引力,它讓我們知道熒屏上光鮮照人、完美無暇的明星肌膚原來是這樣煉成的。

  大S——紅酒面膜
  大S在許多媒體的眼中是個「愛美愛到幾乎病態的女人」,這個正春風得意的女人信奉「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美容大王》一書中的推薦,讓紅酒面膜迅速成為護膚大熱。
  「有段時間我正在拍戲,每天收工後我都敷紅酒面膜,結果發現,我臉上原本因為勞累在額頭長的一些過敏的小東西,竟然因此消失了!
  一天一天敷,效果也一天比一天強,然後我終於瞭解紅酒面膜改善的是肌膚整體!」
  這種紅酒面膜最好晚上使用,因為皮膚死皮祛除後如果出門曬太陽,反而會加速肌膚的老化。
  家居TIPS:除了購買市面上的紅酒面膜外,我們也可以在家DIY紅酒面膜。將一張面膜紙放入塑膠容器中,倒入紅酒,面膜紙一旦接觸水分就會立即漲大,倒入的紅酒也以淹沒了漲大的面膜為宜。
  將雙手洗淨打開面膜,敷在臉上,感覺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時取下即可。
  張曼玉 雞蛋美容
  張曼玉一直是護膚品品牌代言人的熱門人選,她在多個新品發佈的現場接受採訪時都指出,皮膚的好壞除了先天賦予之外,更重要的在於後天的保養。
  因此她對於肌膚的日常保養有一大筐的好習慣,其中推崇自然的「雞蛋美容法」也是美容編輯們經常推薦的。
  蛋白敷臉:把蛋白直接敷於面上,保留時間大概1分鐘左右,一定要在蛋白還沒有完全乾透前將其清洗乾淨。這一護膚方法的作用是滋潤肌膚,還能達到收緊肌膚的功效。
  蛋白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其營養物質可以通過毛孔直接被皮膚吸收,起到補充皮膚營養的作用;而雞蛋本身具有很豐富的蛋白質,直接食用也是有益於肌膚的食療方法。
  家居TIPS:美容專家還向大家推薦了熟雞蛋按摩法——將煮好的雞蛋趁熱剝去皮,用溫熱的雞蛋在臉上滾動,直到雞蛋完全冷下來。後用冷毛巾敷面幾分鐘,這樣可以收縮面部的毛孔。
  陳松伶 平民路線的明星美容
  在美容界中,陳松伶的《鬆鬆美容魔法》與大S的《美容大王》有得一比,而《鬆鬆美容魔法》走的更多是平民化路線,以介紹簡單易行、健康省錢的DIY變靚方法為主,因此也大受年輕美眉的歡迎。

  珍珠粉面膜雖然被廣泛使用,鬆鬆卻有她獨到的小竅門,根據她的經驗,珍珠粉面膜一星期做兩次即可,長期堅持用,皮膚會變得嫩白、光滑、有彈性。
  油性皮膚的人,用兩茶匙珍珠粉與牛奶、蜂蜜或蛋黃調和,敷在臉上15~20分鐘,用鹽水洗去;干性皮膚,則用兩茶匙珍珠粉與精華素或維E油調和,敷在臉上15~20分鐘,洗淨。
  家居TIPS:將適量優格與蜂蜜拌和,放入燕麥片,拌成糊狀,製成面膜。 用一條熱毛巾敷面,使毛孔張開,易於吸收養分;敷臉上,10分鐘後洗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