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身體告白 打造性感的露背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向身體告白 打造性感的露背美人◣¤

2012年02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身著露背裝是女孩們度過夏日的必備裝扮,簡單而又時髦。然而讓人煩惱的背部肌膚問題也隨之而來,我們經常會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滋生了很多痘痘或紅疹,對抗「紅豆」的背部護理妙招,幫你打造誘人的光滑美背向身體「告白」。
  痘痘的形成大多與過多的油脂分泌有關。因此,每日洗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背部的清潔,用含顆粒的鹽浴可徹底清潔毛孔中的油脂、污垢,抑制細菌滋生,可有效預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
  每星期使用兩次身體磨砂產品,可去除背部皮膚的角質層,避免毛孔堵塞的情況,預防背部痘痘的出現。徹底清潔背部肌膚後,應該塗上身體用的爽膚水,並抹上保濕乳液,防止水分流失,注意夏天應避免使用過於滋潤的護理品,因為此類產品含油量偏高,容易堵塞毛孔,生出暗瘡。
  如果發現背部開始長痘痘一定要警惕,早晚使用暗瘡消炎水,滴在痘痘上,可減輕背部痘痘的發炎情況,抑制暗瘡的生長。
  背部控油祛痘的預防
  1、每日早晚洗澡,可清潔背部毛孔的分泌及細菌。
  2、不要用手直接處理背部暗瘡,以免發炎,使情況更嚴重。
  3、注意飲食,不宜吃太甜太油的刺激性食物。
  4、勤換內衣及上衣,以保持皮膚乾爽清潔。
  自製背部祛痘面膜:將一根香蕉在容器內搗碎,加入一些橄欖油,不要太多,否則會太油膩,用手摸整個背部,十分鐘左右後直接擦掉即可。

  適當選擇精油按摩:如果有條件,可以每週去美容院做次專門的祛痘按摩。如果時間和精力都不允許的話,可以在家人的幫助下每天在洗澡後做一次精油按摩。精油按摩的排毒去痘效果也非常好。
  使用浴刷按摩:浴刷盡量選擇軟毛的長柄刷子,左右手交替洗完後背後,還可用浴刷以螺旋狀逆方向按摩背部,從而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不適用於痘痘紅腫較嚴重的MM。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