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別忽略了腳部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MM別忽略了腳部美白←¤

2012年02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忽略了腳部美白


  我們美白的時候大多都是針對面部、頸部、身體……很多時候都忽部了我們奔跑的雙腳。尤其到了夏天,MM們穿的幾乎都是涼鞋,美足暴露在外,到了秋冬季節在足部就會看見穿涼鞋後留下的斑馬條紋。那些分界線多麼刺眼啊!看看以下中醫秘方,幫你把雙腳同樣保養得雪白雪白的。
  杏仁茶葉方
  材料:苦杏仁45g,綠茶10g。
  用法:將上藥一同入鍋,加水2000毫升,煎煮30分鐘,去渣取汁。取1小瓶藥液外搽臉部及手臂,餘下的藥液倒入盆中,待溫度適宜時泡足30分鐘。20天為1個療程。可滋潤皮膚,消炎殺菌,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防治皮膚萎黃、黯黑、粗糙及痤瘡、疥瘡。
別忽略了腳部美白


  當歸桂圓方:
  材料:當歸40g,桂圓肉25g。
  用法:將上藥加清水適量,煎煮40分鐘,去渣取汁,與2500ml開水一起倒入盆中,先熏蒸擦洗面部,待溫度適宜時泡洗雙腳,每天1次,每次熏泡40分鐘。可養血益顏。適用於黑色素沉著、皮膚老化等。
  山楂當歸方
  材料:山楂、當歸各16g,白蘚皮、白蒺藜各15g。
  用法:將上藥加清水適量,煎煮30分鐘,去渣取汁取一杯代茶頻飲,余液與2000毫升開水-起倒入盆中,待溫度適宜時泡洗雙腳,每天1次,每次熏泡40分鐘,10天為1療程。補血疏肝,散郁祛瘀。適用於面部黃褐斑。尤其適用於產後服用避孕藥而使面部長黃褐斑的婦女。
  雙花川芎方

  材料:杏花、桃花、川芎各40g。
  用法:將上藥加清水適量,浸泡20分鐘,煎數沸,取藥液與1500ml開水同入盆中,趁熱熏洗面部,待溫度適宜時泡洗雙腳,每天1次,每次40分鐘。清熱涼血,活血潤膚。適用於面色無華,皮膚粗糙、乾燥,面部色素沉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