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韓國女性關心的美白熱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告訴你韓國女性關心的美白熱點】○

2012年04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告訴你韓國女性關心的美白熱點


  在整容之風盛行的韓國,女性還是崇尚瓷器般的白皙膚質,越來越多的美容手段使得護膚品不僅僅是唯一的美白途徑。聽聽韓國皮膚學專家Kim Dong-Kun來談談韓國女性關心的美白熱點:
  Q:對於二十多歲到四十歲的韓國女性來說,她們關心的主要肌膚問題是什麼?
  A:色素色斑或者膚色不勻是韓國女性最為關注的問題--特別是在春夏季當紫外線照射最厲害的時候。另外,黑素細胞通常和女性的荷爾蒙雌激素還有黃體酮有關。雖然它能影響任何人,但是在孕婦(色斑有時候被認為是「懷孕的面具」)、服用口服避孕藥的女性以及在更年期接受荷爾蒙復位治療的女性中最為普遍。色素沉著也會在卵巢和其他內分泌失調的情況下出現。
  Q:黑色素沉澱有哪些類型?
  A:膚色不勻會以各式各樣的「斑」的形式體現。老年斑是非基因強色素沉著的常見形式。他們受日曬以及其他外在原因出現。黑斑外表上和老年斑相似,但是當荷爾蒙發生變化時,暗沉區域通常就會較大些,比如在懷孕的時候。服用口服避孕藥的女性也常常會出現強色素沉著,因為他們的身體經歷了懷孕相似的變化。雀斑是一種基因或者遺傳特徵,一般是小的褐色斑點,它會在身體任何一個部位出現,但是在臉上和手臂上最為普遍。當肌膚暴露在陽光下,老年斑、雀斑以及其它色素色斑會變得更深更明顯。因為黑素細胞會吸收大量紫外線的能量,以保護肌膚免受過度的日曬傷害。使用日常防曬產品是絕對必須的,一天的暴曬會破壞幾個月的護理效果。
  Q:是不是亞洲人的肌膚相對更容易產生膚色不勻的現象?
  A:所有肌膚都有可能產生膚色不勻的現象。然而,這種現象對於那些肌膚中存在更多黑素細胞的人群會更為普遍。比如,黃種人較白種人就擁有更為活躍的黑素細胞,或者色素生成細胞。在正常環境下,黑素細胞也會不斷釋放色素,但當黑素細胞受到外界環境影響--比如紫外線或其他諸如荷爾蒙和遺傳基因等因素的影響,黑色素產生會變得特別快。色素沉著現象在女性中比在男性中普遍得多,女性佔到大約90%的比例。
  Q:對於嚴重的色素沉著有什麼治療方法嗎?
  A:強色素沉著引起的原因多且複雜,沒有一種萬能的解決方法。病人的種族背景,引起黑色素增多的基底層的可變性,以及黑素細胞被釋放所發生的地方(真皮層、表皮層或者都有)都決定了採取何種治療方法。表皮層的強色素沉著能夠用外用乳霜控制,但是更深一些比如在真皮層的強色素沉著,既不能用局部外用乳霜治療,甚至也不能用換膚術或者雷射治療。通常而言,某些單獨使用的治療方法,諸如化學性的換膚術或者微晶換膚手術,可能看上去立即會產生效果,但這效果只是持續一段時間,它會使得色素沉著再次出現。
告訴你韓國女性關心的美白熱點


  Q:有沒有什麼針對色素色斑的治療方法反而會加重這個問題?
  A:的確有。一些過激的治療方法會引起肌膚的敏感,從而使得斑點變得更糟糕,而這種副作用通常就出現在亞洲肌膚中。我的許多病人也都認為太多次換膚手術對肌膚反而帶來了傷害。所以我極力減少造成對肌膚敏感的可能性。選擇產品不僅要看是否有功效強大的美白配方,更要含有促進肌膚自身抵抗能力與恢復能力的成分。

  Q:美白的流行趨勢好像來了又去。有什麼給您留下深刻印象的嗎?
  A:在亞洲市場上我看到過很多美白護膚方法。包括使用或口服維他命C、熊果甘、曲酸、綠茶甚至是增白劑。當你在尋找一種護膚方法的時候,要記得關注某些品牌或產品作出的聲明,認真查看這些聲明是絕對重要的。最好選擇為不同的肌膚類型度身定造不同的配方,並且所有配方都「通過過敏性測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