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護膚佳品-蘆薈◤○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護膚佳品-蘆薈◤○

2012年05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蘆薈凝膠的皮膚滲透性很強,可以直達皮膚深層。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類物質,它的美顏功效幾乎是全能的!

  ⊙美白
  早晚將蘆薈凝膠塗抹於面部15-20分鐘,堅持下去,能令面部肌膚光滑白皙,對消除各種斑點也有很好的效果。
  ⊙保濕
  蘆薈凝膠具有極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夠幫助肌膚捕捉氧氣,鎖住肌膚水分
  ⊙控油
  其平衡肌膚成分能夠有效地條理油性肌膚,並達到去油保濕的作用。
  ⊙除痘
  潔面後在痘痘處多塗一些蘆薈凝膠,讓其自然吸收,能夠有效消除痘痘。對消除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蘆薈的成分及藥理作用
  翠葉蘆薈是最適宜直接美容的蘆薈鮮葉,即庫拉索蘆薈,它具有使皮膚收斂、柔軟化、保濕、消炎、漂白的性能。還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傷痕的作用,不僅能防止小皺紋、眼袋、皮膚鬆弛,還能保持皮膚濕潤、嬌嫩,同時,還可以治療皮膚炎症,對粉刺、雀斑、痤瘡以及燙傷、刀傷、蟲咬等亦有很好的療效。對頭髮也同樣有效,能使頭髮保持濕潤光滑,預防脫髮。
  教你製作蘆薈面膜
  蘆薈面膜製作方法一:
  [機理] 蘆薈不僅可以保養「面子」,還可以治療諸多皮膚問題。
  [材料] 蘆薈
  [方法] 取鮮蘆薈葉洗淨,除掉邊緣刺齒,切去基部和頂尖,用搓瓜板將其搓成細絲,再用漂白消毒的細紗布雙層包住蘆薈細絲,用手擰擠出汁液,收集於杯中。
  [用法] 晚上洗臉後,用蘆薈汁塗於臉上或用軟毛刷或脫脂棉蘸塗,5分鐘後再洗去,每晚塗一次,便又白又滑啦。
  [頻率] 每天一次
  [功效] 皮膚白皙潤滑。
  [更多] 如果面部皺紋過多,則可以用純蘆薈汁一湯匙,加入雞蛋清一個除去蛋黃,調勻,晚上洗臉後塗在臉上,並用手按摩,盡量使皺紋伸展,日久會見功效。
  蘆薈面膜製作方法二:

  蘆薈葉洗淨去皮搾汁,黃瓜去皮一小段搾汁,和紅糖、麵粉,調均勻即可。
  功能:預防衰老,減少皺紋、紅潤皮膚。
  蘆薈中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脂溶性維生素A,維生素E,水溶性維生素B,維生素C,特有的蘆薈素,葉綠素,蘆薈大黃素,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酶類活性成分。能軟化角質、滋潤肌膚、抑制黑色素沉澱,使肌膚細胞變得柔軟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再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