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2012年05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在你的世界裡,美白到底有多重要,你問問那些撐著遮陽傘的漂亮MM,她們一定會告訴你答案。在這個時時刻刻和陽光做鬥爭的季節裡,你的美白功課做起來可不像其他季節那樣的得心應手了。所以,你需要備好一本美白秘笈,無論烈日如何肆虐,你也可以找到你的美白捷徑!
  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無論你夠不夠白,無論你想不想更白,相信均勻明淨的膚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所以,美白,重點在全面之「美」、無瑕之「美」,不僅僅是單純的「白」那麼簡單。
  就如同「白」並非一種單純的顏色,而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那樣,要想擁有健康亮麗的白皙肌膚,也絕不是單純選用一款美白產品那麼簡單。全方位的美白系統工程,幾乎滲透到生活的每一個點滴細節。如果你羨慕更瑩潤光潔的肌膚,那就對照一下我們的美白全書吧,看看你還有那些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
  日夜美白:
  根據肌膚的生物鐘,晚11點至凌晨5點是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之際,細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左右,因而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強。所以在這時候使用夜用美白產品修護日間損傷的肌膚細胞,更新補充能量,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季美白:
  僅僅進行季節性階段性的美白,其效果往往不能盡如人意,因為黑色素的形成和消除有一定的階段和過程,因此美白也應該持續不懈才能功效顯著。防禦紫外線也不單單等於防禦陽光,陽光直射不到的地方同樣存在紫外線的襲擊。不同的季節可以根據陽光照射的強度和時間調節美白產品的配方和步驟。
  快樂美白:

  很多事實表明肌膚晦暗膚色不均與精神狀態也有著密切的關係,是精神壓力造成的內分泌紊亂的直接反映。所以,保持快樂的心情,舒緩緊繃的身心,亦能在淨化心靈、保養身體的同時美白肌膚。
  吃出美白:
  多喝水多吃水果從來就是人盡皆知的美膚要點。尤其是維生素家族:維生素C可抑制氧化,阻止色 素沉積;維生素A、E能破壞自由基活性,促進血液循環,調節激素分泌;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天然維生素的新鮮蔬果能協助肌膚恢復白皙,也能預防黑斑的產生,使皮膚白淨光滑細膩,散發健康光澤。此外,優格、芝麻、杏仁等食物也具有美白保濕的功效。

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白從口入小提示多吃:

  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奇異果、黃瓜、草莓、番茄、柑橘等。具有解表清毒作用的食品:水、綠豆、蓮子、薏仁、白茯芩、芡實等少吃: 感光性食品:芹菜、白蘿蔔等。 刺激性食品:咖啡、酒類、油炸食品、熏臘食品及含食品添加劑的食品。
  越吃越亮白的下「斑」美食
  在天然食物之中,具有保養皮膚和消除雀斑功效的有許多種,西紅柿就是其中一種。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等營養素,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
  維生素C可有效地減少黑色素形成,從而使皮膚潔白有光澤。
  每天用西紅柿汁一杯加微量魚肝油飲用,能令人面色紅潤。如皮膚出現痤瘡、雀斑、黃褐斑、汗斑,可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西紅柿汁敷面,待15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或在西紅柿汁中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塗點護膚霜,均可使皮膚白嫩,黑斑減退,對乾燥型皮膚的護膚美容效果尤佳。
  也可在洗淨的臉上塗上護膚霜,然後貼放幾片西紅柿,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這能使臉部皮膚細膩、潔白。
  檸檬、黃瓜也是可選擇用於保護皮膚、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檸蒙含有豐富的糖類和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維生素C、煙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的作用。
  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B族維生素、糖類、蛋白質以及鈣、鐵、磷等無機鹽。用黃瓜擦臉、擦手或用黃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皺紋、保持皮膚細嫩的奇效。
  用檸檬和黃瓜汁混合液護膚美容,更有助消除雀斑、增白皮膚。其方法是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膚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皮膚的效果。
  美白步驟:一項也不能少
  要白得更快一些,白得更透一些,只靠單一的美白精華液「孤軍作戰」往往有些力所不及,全面有效的美白程序應該是和肌膚護理的每一個步驟都密切聯繫的。

  美白清潔:深層潔膚、清理毛孔,為肌膚日常護理提供必要的準備,強化後續的美白產品的效果。
  美白爽膚:補充水分、恢復肌膚水油平衡,更容易吸收隨後使用的護膚品中的美白成分。
  美白精華素:蘊涵高濃度美白精華,具超強美白功效的核心產品,美白成分深入滲透至肌膚內部,從肌膚內部改善肌膚的狀態。

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美白日霜:滋潤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滋潤和美白成分使之持續發揮作用,反射光線令肌膚即刻柔滑亮白同時形成紫外線防護層。

  美白晚霜:補充、完善日用美白產品的功效,充分利用晚間肌膚修復的最佳階段,更新並補充肌膚能量,徹底修復肌膚受損部位。
  美白眼霜:為眼部的嬌弱肌膚提供特別輕柔而有效的保護,美白眼周肌膚,有效減少黑眼圈同時幫助眼部妝容效果更佳更持久。
  美白隔離霜:高度的防曬指數安全隔離紫外線UVA和UVB,修飾黯黃膚色,令膚色更均勻更明亮、膚質更光滑,使底妝的使用效果更完美出色。
  美白粉底:平復、順滑肌膚,提高肌膚的透明度,令肌膚散發柔美自然的光輝,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襲,調和臉部的光線,使膚色更加均勻。
  美白面膜:富含高效抗敏、舒緩及美白成分的濃縮美白精華,能減慢黑色素的製造,使膚色均勻純淨,有效提升美白效用。
  精確美白:針對斑點部位的局部修護美白,完美遮蓋肌膚瑕疵,提供瞬間光彩,同時其加強型美白配方長期抑制黑色素生成,讓斑點逐漸淡化消除。
  美白好搭檔:
  有你白得更完美真正明淨透澈的完美肌膚不僅僅意味著白皙的膚色,一定同時擁有細膩光潔的膚質和瑩潤明亮的光澤,這就和肌膚的保濕、滋潤、緊致、防曬、淨化、抗衰老等各環節都息息相關,其中防曬、保濕和淨化與美白的關係尤為密切。
  防曬與美白
  至今為止,紫外線的照射是我們所知道的影響肌膚顏色以及產生色斑的最主要的外部原因。所以,防曬是保持與恢復肌膚白皙的重中之重。日常養成注意防曬的好習慣,不僅僅能幫助肌膚的白皙,也是延緩肌膚衰老關鍵之一。
  保濕與美白

  水是生命的重要元素,補水保濕不僅能使肌膚更滋潤光潔,充足的水分也是細胞內各種物質交換和代謝不可缺少的重要媒介。好的美白產品都同樣兼顧保濕機能,只有保證肌膚足夠的水分,美白成分才能更有效地滲透入細胞內部並發揮作用。
  淨化與美白
  除了紫外線照射的因素之外,肌膚的斑點往往是身體內部有害物質代謝不暢的反映。身體毒素的污染源可能來自於內部和外部,注意保持環境的空氣質量、保證合理的飲食結構、防止過度疲勞、減少心理壓力、選擇排毒淨化功能的保養和護理品等都是擁有淨白肌膚的保障。

美白新概念,你知道嗎?


  美白產品:怎一個「減」字了得

  作為整個人體有機組成的一部分,純淨亮麗、膚色均勻的肌膚反映了身體健康的綜合狀況,並不是只要抑制黑色素生成、祛除色斑黑斑就萬事大吉了。最新的美白產品全面介入肌膚細胞生長的各個環節,不再是孤立地針對黑色素這個美白的「罪魁禍首」來做「減」法,而是「加、減、乘、除」四面出擊,從整體上強健肌膚,促進肌膚保持良好的循環代謝狀態,恢復自然的清透白皙。
  加--提前加入到黑色素生成的初級階段,在麥拉寧黑色素生成的源頭就把它扼殺在搖籃裡。
  減--淡化色斑,作用於已經生成並沉積在肌膚表面的黑色素,減少氧化黑色素來降低黑色素數量。
  乘--從激發細胞自身能量著手,提高肌膚抵禦外界傷害以及自我修復的能力,讓肌膚在健康良好的循環狀態中保持清透明淨。
  除--去除各種造成肌膚晦暗膚色不均勻的內外因素,淨化影響肌膚正常代謝的有害物質,為肌膚建立一道安全的隔離和防護屏障。
  認識黑色素(melanin):
  A、存在於表皮層的較底層及真皮層最上方的黑色素細胞中。賦予皮膚顏色,黑色素顆粒的大小及其所含黑色素的數量決定了膚色的深淺與均勻度。

  B、紫外線、自然老化、內分泌、體內有害物質等因素會干擾黑色素自然生成、傳遞、消除的正常代謝過程,出現色素沉著,這就是肌膚變得晦暗及色斑的原因。
  C、是保護的肌膚免受光線傷害的重要機制,過分干擾或者長期阻止其生成對肌膚健康不利。黑色素缺乏或紊亂會造成某些皮膚疾病,如白化病、白癜風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