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活升溫護膚正HOT 日本美容新方法速遞↖※ | 台灣美容網

 

A-A+

※↗暖活升溫護膚正HOT 日本美容新方法速遞↖※

2012年07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美容護膚產業,我們不得不承認日本是比較發達的,他們一直處於亞洲乃至世界的最前列,日系的各大護膚品牌對於亞洲尤其是中國消費者來說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日本MM出了名的愛美,在美容護膚上她們總是有著各種新方法值得我們借鑒學習,那麼在2013年日本最為流行的美容護膚方法又是什麼呢?
日本護膚新方法HOT1:「暖活」升溫美容法  冬季寒冷乾燥,機體的活動力下降導致身體代謝循環緩慢,擦保養品的時候感覺怎麼擦都吸收不了,還常出現臉部水腫等問題。日本MM針對這一狀況,也想出了應對辦法,就是提高肌膚體溫以達到美麗。  「暖活」即是提升體溫、創造溫暖感的一切行為,通過此升溫美容法,可以讓冰冷的肌膚表層暖和起來,使肌膚更易吸收護膚品,也能將在「冬眠」的寒冷冬季肌膚喚醒!  升溫技巧1:洗臉同時提升膚溫  清潔是保養步驟中最為重要的,只要洗臉時利用按摩溫熱臉部,就能有效地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同時促進臉部代謝循環,改善水腫、暗沉問題。  具體步驟:選取泡沫豐富的潔面品,延長按摩時間,並用溫水沖刷肌膚,徹底清潔。  TIPS:敏感肌膚要當心使用市面上的溫感保養品,因其添加的甘油(丙三醇)、沸石及氧化鈣,可能導致發癢、紅腫等問題。
  升溫技巧2:手掌、面膜輔助式增溫法  (1)手掌增溫。潔面後用熱毛巾覆蓋臉部,幫助打開肌膚毛孔,然後再擦保養品,最後搓熱雙手覆蓋臉部,重複5-10次,用手溫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2)面膜升溫。冬季敷面膜感覺太冷的話,可以先將膏狀面膜挖出一次的量放置於小碗中,然後將碗放入熱水中隔水加溫(密封的片狀面膜也適用)。  Tips:面膜加溫僅限於保濕面膜,而美白、抗老面膜中的活性營養成分會因高溫而變質。  升溫技巧3:淋巴按摩提升膚溫  手的溫度搭配質地滋潤的按摩霜做淋巴按摩可幫助肌膚升溫、打造健康肌質。在按摩的同事建議選擇延展性高的按摩型霜狀保養品,順著肌膚紋理按摩。
  日本護膚新方法HOT2:碳酸美容  說到碳酸,可能大家聯想到的大多數都是蘇打水或者碳酸飲料之類的,但其實碳酸也可以應用到我們的美容上。在日本,碳酸美容已經被廣大愛美的MM所熟知,也成為了流行的美容方法之一。  碳酸美容是針對改善肌膚新陳代謝的一個美容概念,因機體循環運動不順暢時,肌膚肯定會出現不少問題,而碳酸美容則是利用碳酸小泡泡的巨大威力,充分進入肌膚參與循環,幫助解救暗黃肌膚。
  碳酸美容適用於以下人群:  適用於有痘痘,皮膚浮腫,皮膚鬆弛,黑眼圈,膚色暗沉,膚質乾燥上妝效果差的MM。  碳酸美容應用:  1、碳酸潔面泡沫  區別於一般的洗面奶,碳酸洗面奶的分子小,能有效能滲透血液推動氧氣代謝,幫助蠟黃膚色,讓肌膚透出紅潤氣色。  2、碳酸面膜  碳酸氣泡能夠溫柔地幫肌膚按摩,同時幫助去除角質。因分子小能進入血液推動代謝,敷臉後自然會變得紅潤透亮。

  3、碳酸泡澡  碳酸泡澡能讓碳酸能滲透血管、提高體內二氧化碳含量,逼迫身體製造氧,讓循環從內部動起來,長期泡冷底人變暖底人,輕鬆養成不易胖體質。日本護膚新方法HOT3:蒸汽保養法  蒸汽美容是一種較先進的美容健膚法,基本原理是以較高的蒸汽撐開毛孔徹底清除污垢,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柔軟保濕,變得紅潤細膩,恢復潔白光滑健康好本質。  多性能蒸汽保養法:  1、蒸汽卸妝  卸妝前蒸臉1分鐘,讓毛孔充分舒張後,再使用卸妝產品卸妝,最後用洗面奶進行二次清潔,能快速潔淨彩妝。  TIPS:也可以先用卸妝油/乳塗在臉上,一遍蒸一遍打圈按摩,將臉上的彩妝卸除乾淨。  2、蒸汽除粉刺  蒸臉5分鐘,肌膚溫度升高後皮質發生代謝變化,從而幫助毛孔打開讓粉刺浮出,然後再用粉刺清潔器將粉刺吸出來。  TIPS:如果是在毛孔中的黑頭粉刺,依靠蒸汽機是蒸不出的。  3、蒸汽保濕  在蒸汽機裡加入2滴含玫瑰、洋甘菊、茉莉等具有保濕功效的復方精油蒸臉10分鐘,尤其可以著重在較為乾燥的區域,做簡單按摩幫助精華成分吸收。  TIPS:如果在蒸臉後半小時一定塗抹保濕鎖水的保養品,否則肌膚會變得比之前干。  4、蒸汽亮膚

  用熱蒸汽打開毛孔後,先用化妝水將多餘的水分和油脂擦掉,再用化妝棉浸濕美白化妝水,敷在皮膚上,蒸面3-5分鐘,讓皮膚充分吸收水分和美白精華成分。  TIPS:敏感性膚質可能會對高溫產生過敏反應,不適合蒸汽保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