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5天美白 護理療程↖※ | 台灣美容網

 

A-A+

※↗啟動5天美白 護理療程↖※

2012年09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像杜鵑一樣擁有東方美麗肌膚嗎?來使用為中國女性量膚定制的產品吧,以實現更卓越有效的美白效果。

今天,小編向你介紹羽西專家推薦的5天密集美白絕招。兩款面膜搭檔使用,效果絕對1+12哦!

美白需要密集護理。羽西美白好搭檔,
白玲瓏淨化瞬采面膜+白玲瓏精純亮采面膜
兩款面膜配合使用,前所未有的使用妙招,讓美白事半功倍。

啟動5天的美白密集護理療程,見證即刻的美白奇跡,驚喜隨倒計時不期而至:5!4!3!2!1!每天都看到一個更白皙,更柔滑,更剔透的自己!
白玲瓏淨化瞬采面膜,磨砂美白二合一,深度清潔同時淨化肌膚。一步達到淨化、美白效果,肌膚瞬間柔滑、白皙、剔透,毛孔更緊致!淨化之後的肌膚更易吸收後續美白產品,之後搭配使用白玲瓏精純亮采面膜,5%的精純美白維生素C一

一步達到淨化、美白效果,肌膚瞬間柔滑、白皙、剔透,毛孔更緊致!磨砂美白二合一面膜,深度清潔同時淨化肌膚。蘊含高磷土,迅速舒緩肌膚,吸附毛孔中的髒東西;清洗時,面膜中的磨砂微粒發揮作用,將老化角質和死皮輕柔去除。配合高效美白成分牡丹皮提取液和紅茶菌,肌膚立刻呈現由內而外的勻淨透白。
淨化之後的肌膚更易吸收後續美白產品,是白玲瓏精純亮采面膜的絕佳伴侶,每週配合使用,見證即刻更白皙,更柔滑,更剔透的美白奇跡!

羽西白玲瓏精純亮采面膜是一款含有精純成分的可過夜面膜,方便使用,源源持久釋放美白能量,做足24小時美白功課,實現肌膚玲瓏白皙。

運用高科技真空充氮技術及高密封鋁質外包裝,帶來高達5%的活性精純維生素C:抑制黑色素生成,幫助肌膚再生,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去除老廢角質,還能促進保濕功效。
這樣豐盛的美白大餐,每週兩次,足以讓你的肌膚白皙光彩、面若桃花!在婚禮等特殊時刻,連續使用五天,更能讓你煥然一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