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們的美白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們的美白訣竅←⊙

2012年05月1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白遮千丑。在浩浩蕩蕩的美白事業中,女人對於美白的追求從未停歇過。本期,下面3位美白達人話說美白,分享一下她們的美白訣竅。
  美白達人:yadaila42歲自由職業者

  A1:美白的關鍵是保濕。我一般隔天用次面膜來保濕。
  A2:以前一直用Dior的一款美白套裝,去年底全部換成了sisley的美白系列,用後滋潤有光澤。sisley的花香面膜,保濕營養美白都可以,這款面膜不用洗,晚上擦了吸收後再擦晚霜,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A3:我是敏感性皮膚,不敢多個牌子混搭用,只用同個品牌。春天過敏時我不能用洗面奶,就用一顆小蘇打來洗臉,既美白又祛痘。如果覺得皮膚乾燥,洗臉時就再加點蜂蜜滋潤。
  美白達人:焦陽26歲大學老師A1:我的白是天生的,不會曬黑,只會曬紅。平時不擦防曬霜,就抹點面霜,在太陽下都要戴帽子防曬
  A2:愛用韓國的FACESHOP的BB霜和SKINFOOD的BB霜,
  塗一點就可以遮住紅血絲。
  A3:每天敷一次面膜,平時忙起來就睡前敷。不忙時,就早上一起來在家敷面膜,清潔的我用貝佳斯綠泥面膜,再敷美白面膜,最後用補充精華的面膜。不過,去海南度假, 我會擦防曬霜,不然就會曬傷的。如果曬傷了,就敷面膜,再擦蘆薈膠急救。 DIY面膜對症美白最有效
  美白達人:張蕊31音樂教師

  A1:減少暗黃,增加粉嫩,白皙由內透現。
  A2: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舒緩晚霜和SK-II護膚面膜。
  A3:平時喜歡在家DIY面膜,推薦用蕃茄蜂蜜美白,它不但能有效去油膩,還能使皮膚白皙細緻。DIY時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每週敷1-2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