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美白的10大錯誤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糾正美白的10大錯誤方案◤○

2012年07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殺手1:用櫃檯上的試用品 殺機:這些導購給你化妝用的那些刷子,用的那些彩狀品有沒有經過消毒?她們為你試護膚品的的時候,那些護膚品已經打開包裝多久了,是否已經過了保質期?

  美人招:這種便宜最好不佔!如果真想知道護膚品的效用,可以嚮導購小姐要一些小樣回家去試。如果要為你化彩妝的話。記得要用新的海綿和刷子,像睫毛膏這樣的東西,一些大品牌的櫃檯都會有專門用來試妝的刷子。
  殺手2:咬掉手指上的硬皮 殺機:手指上的硬皮會破壞你漂亮的真絲裙,那麼你怎麼對付它們呢?是不是用牙把它們咬掉?這只會讓你倒刺橫生,嚴重的情況下還會讓你的肌膚感染! 美人招:最好的辦法是以硬治硬--只需每天晚上,在手指尖塗上一些保濕油或者橄欖油,然後輕輕按摩下同時隔幾天的時間就要給手指做磨砂,去去死皮。如果有一塊浮石就更好了,你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來磨一下手指上的硬皮,硬皮自然會很容易脫落。
  殺手3:冬天的早晨洗頭 殺機:由於白天工作繁忙,很多人喜歡晚上洗頭或在早晨出門前洗頭,但頭髮未干就睡覺或出門受冷風吹,會對健康造成很大威脅。 早晨出門前洗頭也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因為頭髮沒有擦乾,頭部的毛孔開放著,很容易遭受風寒,輕者也會患上感冒頭痛。 美人招:如果有晚上或早晨洗頭的習慣,一定要注意擦乾再睡或者擦乾再出門。女士洗完澡後一定要注意擦乾身體和頭髮,避免寒邪和濕氣乘虛而入,以免罹患頭痛、頸腰背痛,甚至引發一些婦科疾病。
  殺手4:擠痘痘不消炎 殺機:這簡直十惡不赦!擠痘痘痘痘完全好的時間是7-10天,還會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時間只會是2-3天,如果用手來擠,手指上的細菌還會進入到痘痘中,極有可能造成肌膚感染。 美人招:保持足夠的耐心,然後選擇含有水楊酸的護膚品,每天兩次塗在肌膚上。同時,用浸了眼藥水的棉片敷一下痘痘,能夠起到鎮靜消炎的功效。
  殺手5:頻繁用熱風吹乾頭髮 殺機:讓秀髮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恐怕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一來,它們會變的越來越脆弱,直到最後離你而去。 美人招:吹風的時候,堅持使用中檔風力和風速,同時要讓風筒與頭髮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之前還要在髮絲上塗上一層免洗的護髮素,它可以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讓髮絲受到的傷害更少。如果能夠不用每天都吹頭髮,而只在造型的時候才這樣做,對頭髮當然更好。
  殺手6:過於漂白牙齒 殺機:要知道,在你現在的基礎上漂白牙齒,只能達到你最初的牙齒色度,不會有進一步的成就。因為牙齒的顏色受遺傳的影響,故要漂白牙齒,也只能恢復到本來的狀態。 美人招:希望自己的牙色能達到標準的色度,可能會違背你牙齒的生理條件,色度糾正越多,跨度越大,對牙齒的損害也就越大。同時一次漂色之後,要給牙齒留6個月的緩衝期,在這個期間不要對牙齒做任何的干戈。
  殺手7:塗眼霜過快易出皺紋 殺機:眼部肌膚是臉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塗抹或過度拉扯,會讓皺紋越來越多。 美人招:用中指指腹輕柔塗抹於眼部四周肌膚。動作要慢要輕,可在眼部四周輕輕點彈,並順著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殺手8:天天洗澡 殺機:因為工作需要或生活習慣的改變,很多人已習慣每天洗一次或兩次澡。隨著冬天的來臨,空氣越來越乾燥,皮膚容易瘙癢。他們中很多人甚至認為,皮膚癢是說明個人衛生沒做到位,於是,澡就洗得更勤、更徹底,但皮膚的瘙癢程度反而加重了。 美人招:醫學專家提醒人們,洗澡過勤會傷害皮膚,由此導致的皮膚瘙癢是很難避免的。在這樣的季節,每週洗澡2-3次是比較合適的。
  殺手9:頻繁使用卸妝油 殺機:每次卸妝必用卸妝油,看似是一個清潔徹底的好習慣,其實卻不然。卸妝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劑。使用了粉底之類的東西後,用卸妝油卸妝變得輕鬆而徹底。卸妝油雖有深層清潔肌膚的作用,但頻繁使用依然會出現痘痘、發炎等不適表現。 美人招:為了減少對皮膚的不必要刺激,卸妝油還是應該只在妝較濃的時候才用為妙。如果是每天都必須用,那麼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油來犒賞嬌嫩的青春肌膚,然後最好再用潔面產品清潔一次。
  殺手十:吃飯快 殺機:辦公室的MM注意啦,可能由於工作太忙,吃飯只能火速解決,但是要知道這卻是你們保持身材的罪魁禍首呀。 美人招:細嚼慢咽很重要,因為胃部向大腦傳遞「我已經飽了」的信息通常需要20分鐘,細嚼慢咽是必須的。而且據研究,人在強烈光線下的飯量,比舒適的燈光下的飯量高出一倍。(文黃霞 周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