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美白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週末美白小竅門↙▉

2012年07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想提升肌膚自身功能,應該定期給肌膚放假,去繁就簡,著重加強肌膚的「基礎保養」,使肌膚恢復到一個理想的平衡狀態。週末正好是一個調整身心的好機會,如果你不外出遊玩,這個美白小竅門就為你的肌膚放假吧!

  要想提升肌膚自身功能,應該定期給肌膚放假!我想這個美白小竅門肯定對大家都是有幫助的。
  Step1 調整觀念,減輕壓力
  專家分析:「皮膚過度的保養不僅會促進粉刺、黑頭的生長還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一些保養品則容易取代皮膚本身應有的皮脂分泌功能,讓皮膚腺體以為無事可做而提前『退休』,進而使皮膚未老先衰!」這就是導致肌膚吸收能力減退的重要原因之一。
  這個「衰」並不是持久性的,只要你能及時休整是可以逆轉的。短時間內提升與修復肌膚的吸收能力,首先把目標鎖定在基礎護膚上,並減輕思想壓力(我們不當的肌膚護理大多都是源自對肌膚的過度緊張)。
  Step2 深層清潔,但不是刷地板
  有次出差,發現同事在行李中帶著許多瓶瓶罐罐保養品,絕對比平日每天使用的東西多,因為覺得在外地出差可算能有一個為肌膚做徹底清潔的時間了,於是卸妝油、潔面膏、磨砂潔面乳、深層清潔膏、深層清潔面膜、去黑頭面膜……一直到最後的一片美白面膜,在短短的1小時裡全都招呼在臉上了!
  拜託,洗臉不是擦地板,我們的皮膚可是非常嬌嫩的,這樣做直接導致皮膚本身的天然屏障形成「漏洞」,不但大大影響了肌膚的吸收能力與保濕能力,還會使你的皮膚成為超級敏感型,受不得一點刺激。
  建議:這裡所說的清潔不是單純意義上的清潔髒污,還有減輕無形中為肌膚長久賦予的壓力,一層深似一層的過度清潔,百害無益還為肌膚增添了「心理負擔」。所以建議在溫和的基礎清潔後,選擇按摩霜類的溫柔清潔品,清潔的同時好好為肌膚做個放鬆,舒緩壓力。
  選擇在沐浴期間做面部清潔按摩。這時皮膚的血液循環正處於旺盛階段,做按摩能將營養成分迅速滲透到皮膚深層,並加強肌膚細胞的活力。
  按摩時間應控制在5分鐘左右為宜,特別注意如選用含有磨砂的產品的手法力度與時間控制。
  推薦使用淋巴按摩法。以鎖骨、臉部與耳際交界處為重點,先從鼻翼兩側緩而深地按摩,一直到耳際,再由額頭沿著臉龐側邊慢慢到鎖骨,沿著皮膚的紋理輕柔地進行按摩。接著以相同的手勢由鼻翼上達太陽穴,由下巴往面頰處畫圈,最後以手掌包覆整個下巴,來回滑動至耳根處輕壓。
  Step3 簡化日間肌膚保養方向
  簡化既是強化,在一定的時間段內減少肌膚保養的方向,單一而集中的保養效果則會加倍。這個期間我們的護膚目的就是讓肌膚恢復到最初的平衡狀態,為下一步對其他功效型美容品的吸收效果作鋪墊。日間基礎護理除補水、滋潤、防曬,主要方向放在使用提升肌膚細胞活力與減壓抗壓的產品上.
  建議:
  1 減壓抗壓的產品:具有抗氧化成分的產品都是很好的肌膚減壓抗壓產品,比如成分維生素C,就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不但可以保護細胞不受紫外線等有害物質的侵害,還可以中和皮膚中的游離自由基,達到還原黑色素、減少皮膚細紋及鬆弛現象的效果。特別要提到一種叫「左旋維他命C」的成分,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在抗壓減壓上的作用也很大。天然植物成分如櫻桃果、葡萄籽中也含有高度的抗氧化物質,在這個期間都是你主要選用的護膚品。
  2 提升細胞活力的產品:肌膚提不起勁來,有一個原因是因為肌膚底層缺水,你需要擴大底層細胞的「儲水空間」,高度鎖水的產品是你的訴求;另外有些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細胞的活力自然下降,增加細胞能量的產品,如含有輔酶、酵母、天然海藻、山藥等成分的產品都具有出色的促進新陳代謝、刺激微循環及細胞再生的功效。
  Step4 夜間排毒與幫助肌膚細胞睡眠
  吸收力下降、缺乏活力與平常的淋巴循環不暢滯留廢舊「毒素」有關,夜間是為肌膚排毒的最佳時機。由於晚上細胞分裂活動旺盛可以去除白天進入皮膚內部的雜質和毒素,所以在睡眠前使用具有排毒功效的產品,並配合前面提到的淋巴按摩手法,對增加新一天的肌膚活力有顯著效果!

  肌膚睡美容覺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是睡眠質量並不一定同睡眠時間成正比,所以我們沒必要一定要求肌膚睡夠8小時,但是幫助肌膚細胞提高休眠質量的產品--「睡眠產品」是我們在這個階段訴求。
  建議:
  能夠成為睡眠產品的必備條件:必須更加溫和、無添加;高透氣性、無負擔;高度鎖水、保水;具有鎮定舒緩的功效;沒有特殊香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