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花草茶保養水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喝花草茶保養水潤肌膚▉◣

2012年07月2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些有藥性的花花草草究竟普通消費者能不能隨便飲用?大家如何根據自身需要選購及沖泡花草?記者為此採訪了幾位中醫專家。 首先別小看這些花草,他們都有藥用價值,都有一定的適合人群,且聽我們一一道來。

喝花草茶保養水潤肌膚

  玫瑰
  特徵:性質溫和、花形唯美,顏色好,香氣優雅迷人。
  功用:緩和情緒、紓解抑鬱,平衡內分泌、補血氣,對肝及胃有調理的作用,有活血化淤、養顏美容功效,常飲可去除皮膚上的黑斑,令皮膚嫩白自然。
  口感:香氣芬芳濃郁,甘中微苦。
  適合人群:中青年女性。
  金蓮花
  特徵:味苦,性寒,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
  功用:具有消炎止渴、清咽利喉、清熱解毒、排毒養顏的功效,對慢性咽炎、喉火、扁桃體炎有預防作用,喉嚨不舒服的時候能滋潤、生津、利咽喉。還可提神醒腦。
  適合人群:從事播音、聲樂、教育等語音職業者常飲可以預防咽喉的職業病。對老年人便秘有特效。
  提醒:不宜長期飲用,虛寒體質及月經期內不能飲用。
  桃花
  特徵:疏通經絡,擴張末梢毛細血管,改善血液循環,促進皮膚營養和氧供給,滋潤皮膚。

  功用:預防皮膚乾燥、粗糙及皺紋,還能防止黑色素在皮膚內慢性沉積,清除體表中有礙於美容的黃褐斑、雀斑、黑斑。
  提醒:桃花是一種排毒花,不適合長期大量飲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