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絲瓜水可以天然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絲瓜水可以天然美白↖◎

2012年08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絲瓜水可以天然美白


  後來越來越多的接觸美白類的產品,也幵始關注天然類的美白食品。2005有一段時間每天自己在家搞一堆西紅柿、黃瓜在家裡搾汁塗臉。   
  再後來,聽朋友說她已經幵始用絲瓜水了。很舒服,也非常便宜,我聽後就跑去淘寶找了一家店買了一瓶500ML的絲瓜水,好像是25元吧。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上買這種植物水,拿到的時候感覺有些忐忑不安,有點不太放心,不知道水中有什麼,但最終還是勇敢的試用了,至今容顏尚好,除了因為嘴饞吃辣不斷起的幾個痘之外,皮膚狀況越來越樂觀。   
  便宜的東西總是讓我們不珍惜,所以那大瓶絲瓜水我大把大把的用,直到有一天聽雲衣說她用過一家店的絲瓜水也不錯,經介紹我認識了絲瓜大王。絲瓜大王上來就幵始給我介紹他自己,態度認真誠懇,說了他不凡的生活經歷,聽的我似信非信,後來他為了讓我相信乾脆和我視頻,只見視頻裡有一個相貌樸實的男人和旁邊一個抱著超級大絲瓜的長髮姑娘。在視頻裡看到的絲瓜大概有2米長吧,是之前的絲瓜干,新鮮的要等今年。我看到那麼大的絲瓜出現在我的視線裡覺得不可思議,相信會有很多人和我一樣覺得驚奇。不由得,我對他家的絲瓜水幵始期待起來。   
  聊了一會兒,最後我瞭解到一些他培育的絲瓜和絲瓜水的情況,然後商定請他先寄一瓶給我試用一下,感覺一下這巨型絲瓜水。幾天後絲瓜水到了,樸實但又實在的瓶子,絲瓜大王說這瓶子是他特別定做的,比普通的瓶子厚很多,不容易破掉。絲瓜水是透明的瓶子,水質非常純淨,再加上之前對他的一些瞭解,我對這瓶絲瓜水不禁有些另眼相看,用的時候也更是小心翼翼,就怕多倒了出來灑到地上。
  瓶子就是這種,大大的三個字,絲瓜水。瓶身比較厚實,絲瓜大王說,咱就是要實實在在的東西,所以特別定做的。   
  雖說如此,但也沒覺得絲瓜水立即讓我白晰無瑕,只是沒有其它異樣的感覺,所以請那些想速效美白的MM不要把它神奇化了。天然的東西,是緩慢中見實力的。
  我個人決定要一直使用絲瓜水,經多方查證,絲瓜絕對是天然美白抗皺的佳品。它的抗皺能力是非常強的,這不是我說出來的,是有太多的事實證明的。而本身絲瓜水就是一種相對平民化的美容品,真的就是好而不貴,絕對實惠。我那朋友用了一個月絲瓜水後,臉蛋的確是彈性非常不錯,而且也白了一些。進度是緩慢的,同時也是天然安全的。
  現在說說絲瓜水如何用? 現在說說絲瓜水如何用?  
  1. 飲用,個人不太敢試,仍然覺得塗臉比較安全,除非是我親眼見了所有的提取過程。
  2. 敷臉,用紙膜充分浸透在絲瓜水中敷臉10分鐘左右即可。(紙膜淘寶和屈臣士均有出售)
  3. 爽膚水,潔面後直接塗在臉上,有手指輕輕拍打臉部直到吸收完全。
  4. 噴霧,做成噴霧隨身協帶。
  5. 混用,混入其它DIY精華液中,或者做為DIY護膚品的「純淨水」使用效果絕佳。   
  「巨型一號」巨型絲瓜系葫蘆科攀緣草本植物,是中藥材,從絲瓜籐中萃取的汁液叫絲瓜水,也叫天羅水。
  ◆純度:100%
  ◆使用範圍:適合各種膚質,尤適合面部敏感性皮膚和內分泌過剩皮膚。
  ◆使用功效:
  ●補水。絲瓜水含有醣類、植物粘液、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可維持角質層正常含水量,減慢脫水與延長水合作用,能補充肌膚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膚水嫩、細膩。
  ●保濕美白。絲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濕因子,不黏膩的保濕成分可有效舒緩繃緊乾燥的肌膚,使面部肌膚保持濕潤,富有彈性,膚色靚麗、紅潤、潔淨、白皙。
  ●祛皺。作為藥材,絲瓜水能促進新陳代謝,柔和吸附老廢角質,清除深層污垢,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皺紋的皮膚,使肌膚回復幼嫩光潔,令膚質變得柔潤亮澤。
  ●消炎。作為藥材,絲瓜水具有活血通絡、清熱潤膚作用,經常使用可有效祛除面部皮膚的黑頭、粉刺等。
  ●平衡。絲瓜水性甘,溫和,可調節面部皮脂分泌,對面部皮膚具有清爽,收斂,鎮靜,平衡的功能。  
  絲瓜水的牌子大家可以自由選擇,但無論用哪家的,姐妹們,為了咱們這易逝的容顏,無論你選了哪一家的絲瓜水,都請一定堅持,也許幾年後就真的為自己當年決定堅持用絲瓜水而慶幸不矣呢。

  從此不再長皺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