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物吃出細皮嫩肉】◇ | 台灣美容網

 

A-A+

◇【這些食物吃出細皮嫩肉】◇

2013年01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見小肚子下去了,真高興--可是為什麼肌膚沒有光澤,還頭昏眼花,有氣無力­是減肥帶來的問題嗎­沒錯,就是因為減肥,致使身體不能吸收足夠的營養啦!

  那麼,怎麼才能既減肥,又保證足夠的營養呢­告訴你一條捷徑--多吃8種食物,無論你是低脂減肥法的忠實用戶,還是堅定不移的低碳水減肥者,這些食物保準讓你既減肥,又健康。
  1 生菜--補充蛋白質減肥中丟失的纖維素
  我們市面上常見的球形包心生菜、皺褶奶油生菜,還有油麥菜,都是生菜的一種。和另一種常見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纖維含量更多,有消除多餘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食品。此外,因為生菜葉中含有萵苣素,還有鎮痛催眠、降低膽固醇、治療神經衰弱等功效。
  ●營養亮點:豐富的纖維素能補充吃肉減肥法中纖維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纖維。
  ●補充建議:除了製作常見的生菜沙拉之外,還可以在冰箱裡存儲一些洗淨剝好的生菜,在進餐的時候,或者想吃東西的時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隨時補充。
  2 蘆筍--給低碳水減肥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蘆筍可是蔬菜中的貴族:價格比別的蔬菜更加昂貴,口味也更加清香鮮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蘆筍所含的纖維柔軟可口,而且還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蘆筍中含有豐富的葉酸,大約5根蘆筍就含有100多微克,已達到一個人每日需求量的1/4。
  ●營養亮點:吃上一盤蘆筍,它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就能補充你維生素不足的遺憾啦。
  ●補充建議:首先,蘆筍最好整根煮,這樣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持營養;此外,蘆筍的營養多在尖上,最好把蘆筍捆起來頭朝上煮,以保持營養。
  3 西葫蘆--一掃減肥後的暗黃面色
  這種平淡無奇的廉價蔬菜,其營養可一點都不廉價呢。西葫蘆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葡萄糖等營養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高。而且,西葫蘆富含水分,有潤澤肌膚的作用。
  ●營養亮點:無論遵循什麼減肥法,減肥MM們都通常會感覺到自己面色發黃,皮膚鬆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蘆能還你水水的本來面目。
  ●補充建議:西葫蘆不宜生吃,烹調時不宜煮得太爛,以免營養損失。此外,西葫蘆性寒,脾胃虛寒的人應少吃。
  4 番茄--維持皮膚彈性和水分

  和西葫蘆一樣,番茄也是水嫩美人的最愛,鮮番茄和番茄汁水分含量高達94%。番茄中豐富的番茄紅素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能減少心臟病發作。此外,番茄中的尼克酸,能維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進紅血球的形成,有利於保持血管壁的彈性和保護皮膚。
  ●營養亮點:想要既減肥,又維持皮膚的彈性和水分­那麼,多多吃些番茄吧。
  ●補充建議:與青色未熟就摘下來讓其快速成熟的番茄相比,自然成熟的番茄營養更加豐富,味道更好。所以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自然成熟的番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