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番茄雞塊可助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木耳番茄雞塊可助祛斑≯●

2012年06月0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老人臉上容易長大大小小的斑點,最好能配合食療方法來緩解這種情況,祛除斑點。可以經常做點木耳番茄雞塊。 木耳是典型的排毒食物,番茄有養顏的功效,雞肉滋潤膚色,把這三種材料混合烹製,做成木耳番茄雞塊,有益血養顏祛斑的功效,而且味道清淡,很適合老人食用。 具體做法是,取鮮雞肉150克,水發木耳20克,番茄2個,紅花5克,蔥段、薑片、鹽、味精、醋各適量。 將雞肉切成塊;番茄洗淨,搾汁;木耳切成小片;紅花用水浸泡,撈出,瀝干水。將雞塊、蔥段、薑片、醋倒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撇去浮沫,改用文火煮45分鐘,加入番茄汁、紅花、木耳,煮5分鐘,加鹽、味精調味即成。 老年人可以每週吃1~2次這道菜,午飯或者晚飯做,再搭配些粗、細糧,可補充皮膚需要的維生素B和蛋白質,使祛斑效果更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