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飄濕彩 自然秀髮最精彩﹥▉ | 台灣美容網

 

A-A+

▉﹤卷飄濕彩 自然秀髮最精彩﹥▉

2012年03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卷飄濕彩 自然秀髮最精彩

  當然,衣服之上的面孔與秀髮也絕不容得有半點生硬.
  ,各種彷彿被風吹亂、捲曲及有著各種波浪彎曲的卷髮,形成令人驚艷的秀中秀。本季卷髮的獨特之處,不是被發膠定型宛如雕塑般僵硬,無論卷大、卷小,自然、隨意就好。試想走在街頭,輕柔得迎風飛舞的秀髮,豈能不讓平凡的面孔生動起來。
  ,東方的秀髮黑、直且厚重,看起來輕盈,飄逸就有多半需要仰仗理髮師的手藝了。新一輪的潮流宣言就是充滿動感,讓秀髮飄動起來,而不是老老實實待在你的肩頭。對動感的要求,也必漸帶動中、長髮的回潮。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會,從美發師前面的椅子上站起來時,自己的髮型是如此完美,而到家裡一下水,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各種「塑」發產品也將流行,但它們的目的不是讓你的頭髮看起來完美得像假髮,而是顯得健康和自然,一頭長、卷而有些「濕漉漉」的秀髮,所傳遞的性感語言,不僅會讓異性萬千遐思,就是自己的同伴都會怦然心動。
  ,染髮早已不是新鮮事兒,與前些年滿街土洋不分的黃褐色相比,世紀末的包容也寬厚地接納了各種不同的髮色,你愛黑頭髮的典雅,我喜歡酒紅的嫵媚,關鍵是要與自己的身份和氣質相吻合。頂級大師板倉吉夫就認為日本下一輪的髮型新潮,就是大玩色彩遊戲,人們的頭髮,將空前地豐富多「彩」起來,可以整染,可以漂染幾縷,但最新鮮有趣的,莫過於局部、橫向的彩染了。
  要想擁有時髦的髮型,你需要剪、燙、染,似乎所有這些美發手段都在與你的「健康」和「自然」背道而馳。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你花費不菲,並經過繁雜的工序和高科技產品去處理自己的頭髮,目的竟是使它看起來「更自然」……

  看來,時尚的標準是多重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