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好眼霜 給男人溫柔的呵護←◎ | 台灣美容網

 

A-A+

◎→專用好眼霜 給男人溫柔的呵護←◎

2012年05月2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用好眼霜 給男人溫柔的呵護

  男士專用的眼霜,一般是由純天然香料構成,不含有油性物質,除容易吸收外,亦可以為嬌嫩的眼部周圍的皮膚提供最佳營養,消除導致皮膚衰老的自由基,活化眼部周圍皮膚的彈性組織,防止水分的散失。而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更趨向於選擇無刺激,含維C、鹼性弱的產品。這是因為敏感性皮膚天生脆弱,皮膚角質層薄弱、表面皮脂膜不足、酸鹼值紊亂,一旦受到某些物質的刺激就容易出現紅腫、發癢症狀,甚至起水泡,純天然的產品可以保證肌膚受到最低限度甚至接近於零的刺激,維C還可以減緩水分流失的速度。
  對於粗枝大葉的男士們來說,平時亦要注意塗眼霜的正確方式,以保證眼霜最大程度地發揮自身的作用。在塗抹的時候用指腹輕柔塗勻於眼部四周,要慢要輕地在眼部周圍輕輕點彈,並順著一定的方向稍做按摩。盡量不要扯動皮膚,也不要過多地給皮膚壓迫感,以免拉扯過度,影響正常的血液循環導致眼部皮膚鬆弛,進而造成更多的皺紋等不良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