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清理美白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腋下清理美白保養↖○

2012年08月2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裸露肩膀和雙臂在火熱的夏天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不過多少MM都在為鬆弛和毛髮叢生的腋下而苦惱呢?做個徹底的腋下清理美白保養吧!

  毛髮細軟 可選擇脫毛膏
  毛髮細軟,很容易將腋下毛髮去除,若時間有限,僅僅在家中使用脫毛膏也是可以的。只需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毛髮變軟,用刮板將其刮淨即可。這種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3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勤快點 可選擇——電動剃毛、脫毛刀
  剃刀的原理與男士剃鬚相同,只是將皮膚表面的毛髮去除。完全沒有疼痛感,但在腋下皮膚的表面存在一層黑色的小胡碴很不雅觀。
  脫毛刀只不過其刀頭具有拔毛的作用,可將當時生長的毛髮連根拔除,雖然隔幾天也會再長出,但是長出的汗毛要細軟許多,脫毛週期也會延長。不過電動拔毛的過程中會產生疼痛,怕疼與皮膚敏感的新娘要小心使用。
  注意:無論哪種脫毛方式,在家庭脫毛後都應該進行一定的保濕、收斂和消毒護理,以免發生感染。
  擺脫腋下暗沉讓你更自信
  舉手投足時的尷尬,不僅僅來自於腋毛,還有腋窩的皮膚。即使去除腋毛後,腋下的皮膚卻還是黑黑暗暗的,與白皙的身體皮膚很不協調——這是令許多MM頭疼的事,那你能怎麼做?

  第一步:柔軟角質深層清潔。可適當用柔和的面部磨砂產品輕柔按摩已脫毛後的腋下肌膚,磨砂顆粒盡量選擇圓球的柔珠顆粒。當然,你也可以取一點海鹽或粗鹽,用少許的水蘸濕後,抓一點到腋下黑黑的地方,輕輕地搓約3分鐘後洗掉,同樣能起到去角質功效。
  第二步:簡單美白。平日裡紙質的美白面膜敷後,美容液尚多,扔掉可惜,卻也不知道有何其他作用。試試將敷過的美白面膜在腋下簡單敷3分鐘吧!能滋潤同時美白腋下的皮膚。注意切勿長時間敷,有可能導致腋下肌膚敏感。
  第三步:止汗產品能減少暗沉速率。在夏日準備一瓶止汗噴霧或者止汗走珠吧!因為汗水同樣是導致腋下膚色黑黑的原因,每天噴一些止汗類產品,降低腋下暗沉的速率,同時也避免腋下散發異味的尷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