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的專屬美白朮≯⊙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年齡的專屬美白朮≯⊙

2012年10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的美白、黑斑的防禦是女人一輩子的工作,因為我們的肌膚無時無刻不面臨著危險的紫外線已經各種外界環境的威脅,所以無論在什麼階段,女人的肌膚美白工作都是不可忽視的。而年齡的不同,所要做的工作也不一樣,怎樣保養才能永葆青春呢?今天小編針對這個問題,向大家提出各年齡段的專屬獨門美白朮,供大家作參考哦!

  20歲一般都未有黑斑的問題,但是,預防工作很重要。首先,要明白色素的產生原因。黑色素會被角質蛋白細胞吸收,在細胞更生時逐漸浮上皮膚表面,如果這時未能把它排走,久而久之就會形成黑斑。此外,如果妳的水油分泌失調,令油脂分泌過盛而堵塞毛孔,都會令面部看起來暗啞無光。
  雖然你皮膚擁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但累積在肌膚表面的老死角質及黑色素是要每日清除的。所謂的清除,是指要選擇合適的潔面用品,針對去除皮膚表面的黑色素及死皮。死皮嚴重的時候,也可以用輕柔磨砂膏去改善暗啞膚質。
  此外,謹記只有每天做好防曬工作,才是最直接而持久的美白方案。除了一般防曬霜外,一些含有 SPF 防曬指數的lotion都可以讓妳更方便每天防曬。
  參考價格:44元

  產品介紹:高絲萊菲美白護膚系列富含維生素C成份,令肌膚盈潤、白皙、柔美,該系列以對女性皮膚生理的深入研究為基礎,採用日本KOSE先進的皮膚護理科學與精湛的化妝品製造技術精製而成。泡沫豐富,充分洗淨毛孔深層的污垢,有效去除肌膚晦暗,能柔滑肌膚,使肌膚明亮的美白潔面霜。是既能保持皮膚的潤澤,又能將多餘的皮脂和毛孔內殘存的污垢有效的去除的潔膚品。
  踏入30 歲的妳,多少會被工作和生活帶來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這可能就是令妳面上色斑加深的原因。近年的美白研究報告顯示,壓力往往是加深色素的元兇之一。來自外在或內在的壓力,都同時刺激荷爾蒙產生黑色素。
  不少護膚品品牌都推出針對「壓力」及「炎症」帶來的色素問題,因此在選購產品的時候要稍加留意。在材料選用方面,一般都能夠達到抗氧化及消炎的效果,以平衡皮層內的各種干擾。至於選用哪種產品,可依需要而定,不過建議大家定期使用面膜,閉上雙眼敷面膜也可做到減壓的效果。而面部按摩也同樣有舒緩的作用,值得一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