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達人全天美白作息≥∞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達人全天美白作息≥∞

2012年10月2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達人全天美白作息


  早上6~7時
  喝檸檬水,用牛奶洗臉
  這是一天中腸道蠕動最快的時候。一杯檸檬水既排毒又美白,輕輕鬆鬆排出身體毒素和廢物。記住,清腸是美白的第一把刷子。
  早上洗臉時先用洗面乳,洗後再用牛奶在臉上輕輕按摩3~5分鐘,然後用清水沖乾淨。接下來就是正常程序的爽膚-潤膚—防曬—化淡妝了。這時段細胞的再生活動降至最低點,淋巴循環緩慢,一些人會有眼皮腫脹情形。所以這也是增強眼部循環,用眼霜的最佳時間。
  上午8~12時
  早餐後吃一粒維C,塗珍珠粉防曬
  這時段肌膚的功能處於高峰,組織抵抗力最強,皮脂腺的分泌也最為活躍。如果你想深層的持續美白,飲食方面一定要拒絕一些不健康、對皮膚不太好的食品。辛辣的、醃製的要避而遠之。像牛奶、麵包、新鮮蔬菜水果等才是漂亮皮膚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早餐後服用一粒維C,不僅滿足一天的維C要求,你也可以像檸檬番茄一樣曬不黑,更不會曬傷。
  上午10時以後是紫外線最強烈的時候。你可以補擦一次防曬霜,也可以用高質量、細密度的珍珠粉代替,不僅能起到防曬止油的作用,還有撲粉的白嫩效果呢。大家在選擇防曬霜時最好用物理性的、防曬指數恰當的美白防曬乳,並記得多喝水,為肌膚保持足夠水分。只有不干、不皺的皮膚才能看上去白皙美麗。
  下午1~3時
  補水、塗美白精華素,適當休息
  紫外線此時最強烈,而血壓及荷爾蒙分泌降低,身體逐漸產生倦怠感,皮膚易出現細小皺紋。這時若想使皮膚看起來有生氣,就要順從它,即使是淡妝也要卸掉,把臉洗乾淨,並加強補水,使用美白精華素,讓皮膚和你的身體一起在「水足飯飽」後來個中場休息。
  下午4~8時

  多做有氧運動,適時美容
  隨著身體微循環的增強,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心肺功能特佳,這段時間到美容院作保養能使皮膚較充分地吸收營養,美容效果最為顯著。職場女性平時多做有氧運動,相當於給皮膚補氧,每天「換膚」,皮膚自然也就通透、白淨了。
美白達人全天美白作息


  晚上8~11時
  喝牛奶,服維E
  這不是一個美容護理的好時段。皮膚容易出現過敏反應,血壓下降……這時候一定要徹底卸妝、清潔,做好基本的補水、滋潤,在晚11時之前睡覺。如果臨睡前能喝一杯牛奶並服用一粒維生素E,你的皮膚就會在真正的「美容覺」中得到修復和保養。
  堅持以上的「美白作息時間」,每週再抽出一個或兩個下午到美容院做全套美容,夏季美白也就指日可待了。記者瞭解到,目前我市多家美容院都引進了專門針對「夏季美白」的新項目、新產品。如夏季清涼面刮、面部注氧、全身水嫩美白、冰霜冰露……就算你沒有時間定期上美容院,在家每週1~2次的面膜和泡澡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最好每個月能去美容院做一次全身去角質。這樣,你的每天、每週、每月,以至整個夏天的「美白作息」就安排好了。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夏日美白養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