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達人私人美白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達人私人美白秘笈◤⊙

2012年11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達人私人美白秘笈


  美白精華液最超值
  ●尼可哥哥,網路美容達人
  肌膚美白已經不僅僅是夏天或者秋天的事情,而是一年四季都要隨時準備的。與色斑相比,我認為中國人美白更多針對膚色暗啞,因此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護膚品,美白效果十分突出。雖然維他命C狀態不穩定,極容易被破壞,但目前已經開發出多種含有維他命誘導體的產品,可以使維他命C充分滲入皮膚最深處。
  不過市面上美白產品一出就是全套,我並不贊成全部都買,我覺得最值得購買,效果最強的是精華液,有效美白成分含量最高。比如倩碧超凡嫩白晶瑩亮采精華露,除去主打的維他命C以外,還利有了酵母精華以及各種植物萃取成分,同時抗氧化劑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和其他環境侵害,總體感覺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款。
  「裸妝」要求美白兼保濕
  ●Lee Youn Mi,韓國著名造型師
  在韓國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妝容是裸妝,宋慧喬等明星都很喜歡這種妝容,實際上你仔細留心本季巴黎、米蘭國際時裝周也會發現,除了煙熏妝,最常見的模特扮相都是乾淨的裸妝。其實,裸妝對女孩面部皮膚狀況要求非常高,只有你本身膚色白皙通透,化上裸妝才夠乾淨漂亮,如果面部膚色暗啞、有色斑不適合輕薄的裸妝。因此,化妝前皮膚的美白和保濕就尤為重要。

  女孩在選擇美白護膚品時,一定要注意保濕功能。北京的天氣很乾燥,因此更要選擇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美白產品,這樣在膚色和膚質都良好的狀下,就可以來化裸妝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含植物成分的美白護膚品,因為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更溫和,也更健康,尤其適合需要經常化妝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