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瞬間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瞬間美白←¤

2013年01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美白面膜,是日常美白保養中的終極寶典,是高效美白的最便捷途徑。美白面膜真的有那麼神奇嗎?使用後,是否能感受到瞬間的亮白?現在來,讓我們隨著網友的體驗為你揭開美白面膜的秘密!

  1、LANCOME蘭蔻新美白綻亮面膜套裝
  賣點:輕鬆兩步走,去除肌膚長期沉積的黑色素,由內而外煥發肌膚亮彩。
  核心成分:鮮純維他命C配合甘草萃取精華,深入色素斑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山毛櫸精華及微載體化水楊酸,能輕柔地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細胞。
  點評:精華液加面膜的使用方法,使產品活性更有效發揮,用後肌膚更通透。
  面膜體驗效果:
  網友1:材質很柔軟,精華液很充足,味道不錯,貼在臉上有種清涼的感覺。用完後感覺皮膚很滋潤,膚色變得亮白。連續使用了兩天,膚色提亮了,白得自然,使用後第二天膚色也能保持前一天做完時的狀態。
  網友2:面膜用在我的臉上正合適,十五分鐘後,面膜還很濕潤,我繼續按摩了一下,讓精華液充分收吸。為了體驗面膜的補水和滋潤程度,後面並沒有再用其它護膚產品。第二天早上,皮膚很清透,痘痘看起來也不明顯了。
  2、CHANEL香奈兒美白精華面膜
  賣點:彷彿豐盛護膚大餐,催眠黑色素,帶來明艷動人的亮白膚色。
  核心成分:每一片都含有25ml的「水仙花球莖精華」,作為「黑色素睡眠複合物」,能令黑色素睡眠,令皮膚呈現白嫩效果。

  點評:兩片式的面膜,貼合度非常好,質地柔潤而細膩,揭開面膜,瞬間就能感受到亮白效果。
  面膜體驗效果:網友1:比較貼合,不過有點容易出現氣泡。精華液含量還行,感覺比較滋潤。
  網友2:可能因為面膜紙比較厚的緣故,面膜不夠貼合,容易出現氣泡。精華液充足,敷在臉上很舒服。用完後感覺比較滋潤,毛孔縮小,氣色看起來不錯。

  3、GUERLAIN嬌蘭完全深徹靚白面膜
  身價:700元
  賣點:舒緩肌膚,美白的同時幫助肌膚抵禦氣候條件造成的疲勞,從而提高美白效果。
  核心成分:QD舒緩成分和強力美白因子配合作用,從內而外締造健康白皙。OPS全面防護系統,應對紫外線和所有氣候因素導致的黑色素問題。
  點評:用後肌膚顯現均勻和透明,靚白效果顯著。
  面膜體驗效果:
  網友1:面膜貼合度很好,沒有出現氣泡,很舒服。精華液含量足夠,也不會滴流。用後皮膚透亮,很光滑,感覺膚色變白皙了。
  網友2:夠貼合,但是不能完全覆蓋面部,尤其是上額。精華液量少,感覺有點幹。使用過程中,始終有很清涼的感覺。也許是我的皮膚本身就不黑吧,美白效果不明顯,但是皮膚滑滑的,手感很好。
  4、SHU UEMURA 植村秀清透美白面膜

  身價:720元(RMB)/6片
  賣點:打造淨、透、美、白的肌膚。核心成分:創新的漢方精華,包括黃芩萃取物、龍膽草精華等珍貴成分,能有效對抗紫外線引起的氧化和炎症,保濕、鎮定並且深層美白。
  點評:能有效舒緩曬後肌膚,深層海洋水帶來濕潤的強力保濕感受。

  面膜體驗效果:
  網友1:吸收特別好,挺滋潤的,面膜比較服帖,但我額頭卻露出了1/3。剛敷上比較舒服,味道也不錯,精華液的量剛好,不會滴流,但是幹得比較快。約10分鐘,面膜手摸上去還是有點潮但是肌膚就感覺干了。用完後膚色較均勻,通透。
  網友2:面膜紙再大些就更好了,使用中總感覺像小了一號。精華液正合適,我在午睡時敷了1-2小時,吸收飽滿,不浪費,就像附上一層涼涼奶油冰激凌。之後臉非常潤滑。
  5、H2O+水芝澳淨白面膜
  身價:420元(RMB)/6片
  賣點:淨斑潤白,締造無瑕美肌。補水功效卓著,溫和淨白。
  核心成分:富含美白保濕精華、八杯水元素,能有效分解黑色素、淡化色斑,提亮膚色,強效鎖水、保濕。
  點評:有淡淡的牛奶香味,使用感覺清爽滋潤。精華液含量相當多。

  面膜體驗效果:
  網友1:面膜裁剪合理,比較貼合,精華液含量豐富,而且不會滴流,敷在臉上很舒適,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現象。用後感覺臉上光滑了不少,滋潤度不錯,不過膚色沒什麼改善。
  網友2:有很純的牛奶香,感覺很溫和,味道非常好聞,精華很充足。美白效果不很明顯,但滋潤效果非常好,第二天臉很光滑細膩,非常容易上妝,連一直冒痘痘的額頭也變光滑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