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汁修復曬後的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蘆薈汁修復曬後的肌膚◤◇

2012年02月20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夏季的到來,專家們對曬後皮膚護理的建議多了起來。日前,美國皮膚護理專家瑪麗莎-瑞德金在「美麗在線」網站上撰文指出,皮膚曬傷按輕重不同可分為幾種情況,應採用不同的修護方法:輕微曬紅、發燙。這是輕微曬傷的表現。用棉片蘸冰水敷臉15分鐘左右,直到皮膚恢復本來的顏色和溫度。然後用性質溫和的潔面潔面,塗上一些保濕凝露。

  曬黑。曬黑是一種人體對紫外線正常的保護性反應,是皮膚機能健康的一種表現。感覺曬黑時,除了冰敷、補水外,還可以使用富含維生素C的美白晚霜,以淡化黑色素。
  疼痛紅腫。這時候皮膚已經真正曬傷了,應該先用冰水敷,鎮靜皮膚。還可以將天然蘆薈汁輕輕塗在皮膚上,借用蘆薈的鎮靜消炎作用護理皮膚,等紅腫疼痛緩解後,再塗上曬後修護霜。市面上也有一些曬後舒緩噴霧,可以直接噴在臉上緩解疼痛。

  起疹子。說明皮膚已經曬過敏了,最好找醫生進行護理。
  起水泡。更嚴重的曬傷會導致起水泡,這時候什麼產品都不能用,還應避免摩擦皮膚,否則會使水泡破裂。可以試著用冰水非常小心地拍臉,讓皮膚涼快一下,然後找醫生護理。
  特別提醒,在曬傷沒有恢復之前,最好不要去美容院做其他保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