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白嫩必知曬不黑的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細緻白嫩必知曬不黑的秘籍←※

2012年03月29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儘管夏季還不算真正來臨,但街頭已經略見有人開始全副武裝了。防曬是女性需要全年進行的一項護膚工作。
  1、防曬要全面:
  任何一片裸露在外的肌膚都不能放過,在面部、頸部、裸露的胳膊及腿部,至少都要塗抹上一層SPF15的防曬露,防曬露比起防曬霜更為清爽透氣,早晨出門前這些工作一定不能忽略。除此外,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抗UV的服裝,這樣也能對肌膚起到一個防護作用。
  2、室內防曬也不容忽視:
  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明明一整天都足不出戶,但仍然有被曬黑的感覺。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紫外線是無孔不入的,只要你開著窗戶,紫外線照樣能襲擊你的肌膚。所以即便是在室內也一定要做好基礎的防曬工作。足不出戶也得選擇一款SPF8~12的防曬品,這樣才能萬無一失。
  3、防曬小錦囊:

  隨身備帶遮陽傘,盡量選擇顏色深的遮陽傘,這樣可以有效的遮擋陽光及紫外線。據說深桃紅色的帶抗UV功能的遮陽傘防曬效果最佳;多吃番茄、奇異果、西瓜、檸檬草莓等防曬食品。有權威表明番茄紅素能起到很好的防曬作用,一個人每天食用40g的番茄醬,就能大大降低被曬傷的可能。肌膚清潔工作對於防曬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做好了肌膚清潔工作才能更好的輔助防曬品作用於肌膚之上。
  SPF50的防曬效果可能不比SPF30,防的不僅僅是UVB,UVA更得重視。一般傷害肌膚的最深的是長波UVA,所以在選擇防曬品時,一定要注意觀察是否是UVA、UVB都能抵抗。防曬除了細節方面必須做到位外,防曬品的選擇也相當重要。 4、好用的防曬產品:
  依泉URIAGE深度特護防曬霜SPF30+PA++ 50ml/RMB300
  最奇特的地方時它有很強的潤色效果,想省事的MM可以直接粉底防曬一款搞定。比較適合春季陽光不太強的時候使用。
  嬌韻詩CLARINS完全防曬霜SPF30 125ml/RMB300
  比較適合敏感、泛紅、易曬傷一類的肌膚,不過有點油膩,肌膚偏乾燥型的可以試試看。
  雅漾Avene自然防曬霜SPF30++ 50ml/RMB238
  有修色作用而且質地很輕薄,初夏防曬應該完全沒問題。雅漾的產品抗敏效果一直都很不錯,所以敏感型肌膚使用也不用擔心哦。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璀璨美白防曬霜SPF50/PA+++ 50ml/RMB580
  質地輕柔、較溫和,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抵禦曬斑。易於吸收、不油膩,不過修飾毛孔的效果不夠持久哦。雅詩蘭黛這款璀璨美白防曬霜正夏的時候使用最好不過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