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旅遊防曬護膚計↖※ | 台灣美容網

 

A-A+

※↗聰明旅遊防曬護膚計↖※

2012年04月2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聰明旅遊防曬護膚計


  美麗御膚先保濕重防曬
  1. 事先做好保濕大計
  濕度變化從機艙便開始,千萬不要回到飯店才猛敷面膜。因為在濕度低的機艙,肌膚比平日更快流失水分,光靠一 般的保養品絕對不夠。透明的面膜或保濕精華液可以適時給予肌膚大量水分,長途飛行旅程也要不斷為肌膚補充霜狀保濕品。
  如果 每回出國都有乾燥搔癢困擾,不妨出國前先向皮膚科醫生看診取得缺脂性皮膚炎處方簽,事前準備好抗組織胺的藥,狀況發生再服用。
聰明旅遊防曬護膚計


  2. 輕防曬到重防曬
  每回出國便非常重視防曬的彩妝師游絲棋,防曬配備非常齊全,從spf15~spf45都有,而且時時補搽。尤其參加航海巡禮等行程,更要塗厚厚一層防曬品,因為海面、沙灘可反光折射高達85%的紫外線量,相當可怕,寧願多帶、厚塗,回飯店再卸除。
  3. 一瓶按摩油搞定乾燥與疲憊

  聖活泉的CEO Avis Alice在受訪時,分享她出國巡櫃時必備的重要保養品:具有舒緩功效的按摩油!按摩油能讓因時差、趕行程而顯得疲憊的肌膚,迅速回復活力。植物精油的芳香,也能鎮 定情緒,幫助入眠。若真的不容易入睡,不妨起身泡浴,利用精油成分浴鹽,放鬆緊繃、亢奮情緒,為明天做準備。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