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新年親子遊—–烏布蝴蝶、努沙杜瓦威斯汀酒店-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新年親子遊—–烏布蝴蝶、努沙杜瓦威斯汀酒店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烏布皇宮附近就是烏布市場,旁邊還有很多特色小店,我特別喜歡那些銀飾,很漂亮,可是想起攻略裡說去德格拉朗梯田的路上有很多小店,那裡的東西最便宜,想到這我就沒有下手,準備明天去那裡再說,後來才發現失策了,因為那條路上的小店以木雕居多,像這樣的銀飾根本就沒有,哎,就當省錢啦!
烏布的街道

皇宮旁的小店

兒子對逛街沒興趣,逛完烏布皇宮就不走了,和婆婆就在烏布皇宮那等我,我也不想他們多等,匆匆逛完了市場,什麼都沒有買。原本還想吃完午飯才回酒店,可是兒子一直想念著酒店的小泳池,再加上大家都不餓,只好又坐12點20的車回來了。酒店的班車每個整點從酒店出發到烏布皇宮,最晚一班是5點,送一車人再接一車人回來,如此往返。
三點我們又一次坐酒店BUS到烏布,為了吃一頓地道的峇里島美食,去了大家都推薦的蓮花餐廳,餐廳離烏布皇宮很近,走過去只需要三五分鐘。餐廳中心是一片寬大的蓮花池,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蓮花餐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