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峇里島–令人又痛又愛的地方-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年峇里島–令人又痛又愛的地方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午去情人崖(可以去看看,但是當心猴子,會搶東西哦)
情人崖

下午在藍點酒店喝下午茶(建議不要去,啃爹啊,下午茶也就是一杯茶、一個點心而已,價格不菲)風景也一般。
傍晚去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觀賞地之一的金巴蘭海灘,享受烤海鮮以及在海灘邊觀賞日落(烤的味道從我南方人的味覺來說真不咋地)

第三天:
早上去南灣水上樂園,是Pantai Tanjung Benoa海灘的一個俗稱,峇里島主要的水上遊玩境地。 那裡會有幾家點的人員說中文,也許就是中國人去的多原因,很多當地人都會說一些簡單的中文。 那裡遊玩的項目大概有10種左右,我們玩了水下漫步、摩托艇、以及峇里島獨有的飛魚(建議玩一下,很不錯的感覺)。 -----》驢友們當你們選好項目後,不要忘記可以砍價,那就看你們的本事了哦。
因為遊玩後有點疲倦所以我們一行人回酒店吃的午飯,吃完飯在酒店小睡了一會兒。
傍晚就去了峇里島最有名的庫塔海灘,以及海灘邊最大的SHOPPING MALL--DISCOVER MALL,但是最啃爹的就是實在沒啥東西可以買 ,感覺像小商品市場,反正我們一行人什麼都沒買。= =『
第四天:
從海邊的庫塔前往峇里島的中心—烏布
參觀ARMA ART MUESUM(阿爾瑪美術博物館)

聖猴森林公園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