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峇里島–令人又痛又愛的地方-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年峇里島–令人又痛又愛的地方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象 窟

中午就去感受峇里島愛詠河的漂流旅程,這個覺得是個體力活,也許我們選的行程比較長,我估計我們至少划槳劃了2個多小時,第二天起來手都酸死了。(說刺激不太刺激,但是畢竟來到這裡要「享受」一下這裡的特色)由於這個享受直接導致下午無體力觀光其他景色,直接去烏布皇宮旁的STARBUCKS享受下午茶了。
第六天
因為漂流的享受讓我們直接早上10點才起來,吃完早餐在酒店內享受SPA。

然後我們去了海神廟,路程距離烏布有點遠,大概車程為1個半小時,觀光了1個小時後去了庫塔。(基本這一天是在車上度過的)

海 神 廟
第七天
因為是最後一天,我們的航班在晚上8點,所以我們行程沒有安排的很滿,相對比較閒適。早上去了一下特色超市國際連鎖------家樂福,價格也童叟無欺,買些當地特色:咖啡以及朱古力,可以贈送朋友親友,順便下午去看了DFS(國際免稅商店),實在沒啥東西好買,能買的的東西機場都有,建議大家不需要去。
最後,總結一下,個人覺得峇里島是一個渡假的地方而不是旅遊的地方,在這裡適合慢慢地曬著太陽,喝著咖啡,感受海風,渡過美好的兩人世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