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斕的7日五晚峇里島自由行-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彩斑斕的7日五晚峇里島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已經接近中午了,司機開著我們到金塔馬尼的一家餐館吃自助午餐,坐在餐館,我們可以一邊欣賞不遠處的巴杜火山,以及森林繚繞的綠蔭,一邊享用著美食,看著這美麗的景色,心情很是愉悅。

離開金塔馬尼才1點多,下午的時間還很充裕,司機主動提議我們去咖啡園看看,而且事先就告訴我們「Just have a look」」看看,不買也沒關係」,在這咖啡園,我們看到了咖啡豆,咖啡開出的白色小花,檸檬草,菠蘿蜜等植物,以及當地人炒咖啡的過程。來到一處休息的地方,還有人免費給我們提供各式的茶,供我們品嚐。我們一路參觀,還看到了著名的貓屎咖啡,那些貓一個個都蜷曲著,捲成了一個球,看著像是在睡懶覺,甚是可愛。如果想要品嚐貓屎咖啡,在這裡是需要收費的,5萬盧比一杯,但是不買也完全OK,品嚐其他的則全部免費。習慣了在大城市生活的我們偶爾到這些具有鄉村氣息的植物園參觀一下,開開眼界,瞭解瞭解,也算是學到了不少東西。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