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用「泥」修復曬後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春日用「泥」修復曬後肌膚↖※

2012年06月24日 【春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日用「泥」修復曬後肌膚


  帶著玩樂的心情上美容院,來次輕鬆的玩「泥」之旅。據瞭解,各式各樣的「泥」是如今美容院最熱門的護理產品,一些大型美容院還特別從世界各地如死海、日本等地把美容泥「空運」到廣州,美麗達人們得以省下一大筆時間和金錢,在本地享受各地的美容「泥」產品。
  1.用「泥」修復曬後肌膚
  連續多天的黃色高溫,皮膚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曬傷。肌膚被烈日轟烤之後,由於水分流失,造成很多小干紋,不加護理就會形成頑固的皺紋。這時,在曬後進行各類泥面膜護理是個明智的選擇。
  -推薦項目 海底泥曬後護理
  這個項目全套產品都應用海洋植物,以清新冰涼的特點而成為夏日護理的新寵,整個療程最有效的是海底泥面膜。據介紹,與其他面膜如紙面膜相比,泥面膜最大的特點是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鉀、鈉、鎂、鈣、碘等,它們不僅能留住皮膚水分,還能抑制皮膚發炎,深度清潔皮膚和淨化毛孔。同時,海泥中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B、C、E等,可以補充和均衡皮膚中的礦物質和營養。
  ●做法:在清潔、按摩後,把厚厚的一層美容泥敷在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
  -家居DIY曬後護理 泥面膜
  到市面上買一瓶海底泥,將一隻蘋果去皮搗成泥狀,加兩茶匙海底泥、一茶匙玫瑰精油,再加少許普通乳霜,敷於洗乾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2.用「泥」排毒
  排出皮膚內的毒素,是今夏尤其注重的護理理念;而各種美容泥能起到很好的排毒作用,是夏日美體類護理項目的熱門。台灣HBM健康美容管理機構有關負責人王小姐介紹,夏日氣溫高,如果曬後沒有及時鎮靜及舒緩皮膚,很容易造成大部分毒素滯留在皮膚,從而影響肌膚正常代謝,造成某些部位如大腿等經絡不通暢。「這時把具有排毒作用的美容泥敷於體表,美容泥中特有的膠體成份能深入潔淨肌膚,分解有害物質,排出毒素,淡化黑色素,同時提供肌膚所需養分,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再生能力。」
  -推薦項目 死海泥美容法
  據美容師介紹,在配合SPA的過程中,死海海底美容泥的特殊孔狀結構具有超凡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皮脂分泌的多餘油脂及毛孔內不潔物,從而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粉刺,延緩皮膚衰老,有效收緊肌膚,恢復肌膚的光澤和彈性。此外,死海海底泥特殊的高鹽成分、高礦物質含量,可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和強化細胞膜表層,加速體內廢物從皮膚排出。
  ●做法:
  沐浴後,用木製抹刀把死海黑泥全身塗敷,用保險紙包裹全身,再用遠紅外線太空毯包裹加熱15~20分鐘,最後沖洗乾淨,全身抹上潤膚霜。採用保險紙和太空毯的目的是加快黑泥營養被人體皮膚吸收的速度。全程大概90~120分鐘,一個月做1~2次。
春日用「泥」修復曬後肌膚


  泥療
  在不少美容院的泥療中,常輔以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的天然火山沉積泥石做美容工具,結合特殊精油進行SPA療程。
  ●做法:沐浴、桑拿、去角質後,塗抹上用精油、礦泉水、礦泥、海藻精華等物調配而成的泥膜敷裹身體,與特製的泥療缸相配合,達到放鬆肌肉、深層清潔毛孔、滋潤美白肌膚的美容功效。全身毛孔張開後,再配合一個排毒按摩手法,更利於身體及肌膚的排毒。
  3.用「泥」去黑頭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容易變大,從而形成大量的黑頭。泥質產品能有效地軟化皮脂,具有超強深層清潔能力;礦物質的強吸附力能有效清除毛孔內雜質,同時收緊毛孔,有效地補充肌膚中的水分,達到水油平衡。因此,美容泥也被廣泛應用於黑頭問題的處理上。
  -推薦項目 去黑頭泥膜
  去黑頭是每次美容護理療程中蠻痛苦的一件事,而一些美容院會在清黑頭前敷一個泥膜,通過美容泥強大的吸附能力,清潔一部分黑頭。
  ●做法:先清洗臉部,在臉上敷上一層約0.5公分厚的泥面膜,過15分鐘面膜完全幹掉後,再用溫水及海綿將面膜洗掉,這時會覺得臉部明顯變光滑。不過美容師強調,由於泥膜的吸附力很強,所以要避開眼睛和嘴唇周圍嬌嫩的皮膚,而且每週使用一次即可,否則會使肌膚過干。

  -家居DIY 番茄泥面膜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高嶺土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約15分鐘後洗去,對於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去黑頭粉刺和去油脂特別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