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要依照個人因素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要依照個人因素護理】∽

2012年08月13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要依照個人因素護理


  *選擇合適的防曬品 
  一般人在購買時防曬產品時,多以防曬係數(SPF)來抉擇,但一定適合你嘛?其實在採買時,最好依照個人的工作性質、生活習性、膚色深淺、年齡等多方因素來綜合評量。舉例來說,長期處於室內空間的OL,SPF 15的係數即夠應付,若是必須常在外頭奔波的,最好選擇SPF20以上,而平常喜好從事水上運動的陽光健康妹,係數則須提升至SPF 30,甚至更多,此外,膚色白皙的人,最好也是選擇超過SPF 30的防曬品,以防止斑點的產生。至於皮膚偏深的美眉,平日可採用SPF 15的產品來防護。
  *正確的防曬觀念
  由於隔離成分必須滲透至角質表層後,才能發揮長時間的吸收隔離效果,因此比須提在出門前30分鐘就先擦拭完畢,出門前在補充一次,使用的劑量上,每次至少須有1~2ml的量,方可達到最佳的隔離成效,並且盡量避免在日照最強烈的時段出門(AM10:00~PM2:00),同時善用各種輔助用品,如洋傘、帽子、長袖衣服、太陽眼鏡等,共同抵抗紫外線入侵。
  *防曬新品上架
  這一季的防曬新品,係數有日漸偏高的趨向,在功效上除了基本的防曬效果外,甚至亦有結合鎮靜功效入內,以緩和肌膚經曝曬後所產生的不適感。
  ◎LANCOME雙重UV柔白隔離乳 超高係數卻不油膩!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係數愈高的防曬品,質地觸感黏膩不透氣,若是屬於較易出油的肌膚來講,絕對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LANCOME將於6月上市的雙重UV柔白隔離乳SPF50,將徹底改變你的經驗談。此管雙重UV柔白隔離乳,採取全新的專利成分,能使UVA的防護效果加倍,賦予肌膚高效保護,而且最值得一讚的是,它的質地不含油脂,絕對清爽易推展,極為適合亞洲女性怕油膩的顧忌,並添入專利的純維他命E毫維膠囊分子+維他命C,可一併阻隔自由基的形成,杜絕老化的早早相伴。
  ◎E.Arden三重防護隔離霜SPF 30 提供完整的防曬係數!
  此款也是質地輕薄的三重防曬輕薄隔離霜 SPF30,不僅提供完整的全光譜UVA/UVB防曬係數,易包括PARSOL?1789,在配方上,選取維生素E及特殊抗養化物混和,以幫助肌膚免於自由基侵害,獨家的鎮靜、無油滋潤復合成分,能減緩日曬後引發的刺痛症狀。
  ◎SISLEY防曬系列 防曬、修護雙管齊下!
  法國保養品牌SISLEY,今夏推出防曬調理日霜SPF15與多元防曬隔離霜SPF25
兩款新品,特點是將修護概念也融入防曬產品中,以乳油木仁、鼠尾草精油、茉沃刺那、木賊、蘆薈、小黃瓜多種植物性成分,讓肌膚在防曬之餘,亦可有滋養、保濕、修復、活化等動作一起執行,提升抗氧化能力,平衡肌膚免疫系統,抵抗發炎紅腫。
  ◎DiorSnow UV雪精靈美白防護系列 防曬、亮澤、美白三效合一!

  結合最尖端的S.N.O.W.反轉譯科技與高效紫外線防護的DiorSnow UV雪精靈美白防護系列,共有兩項美白防曬品,分別為DiorSnow淡斑修護素SPF40與DiorSnow美白防護隔離霜SPF35。輕便易攜的淡斑修護素SPF40,可掩蓋膚質上已造成的斑斑點點,並能在遮暇的同時,進行美白工程,恢復白淨面容,高達40的防曬係數,對付陽光更有力,任何時間皆可補充使用。另外一款美白防護隔離霜SPF35,能將紫外線有效隔離,無油粉色狀質地,內含光線反射因子,能促使肌膚明亮淨澤,長期使用,可增加光澤度,強化皮膚的自御能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