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油膩女王!8小時不補塗清爽防曬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拒做油膩女王!8小時不補塗清爽防曬法←●

2012年09月09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層疊防曬法,又有人叫漢堡包防曬。所謂漢堡防曬,指的就是像漢堡一樣每一層都是具有防曬功效是的產品,從乳液到粉餅都可以給予肌膚防曬。在瞭解這種方法之前我們先來瞭解一下層疊防曬和普通防曬的區別在哪裡。
  Q1:層疊防曬和普通防曬有什麼區別,各自優缺點是什麼?哪種防曬方式更好啊?  普通防曬:普通防曬是指使用專用的防曬產品,通常是指高指數防曬的產品。  優點:專業性強,針對防曬使用,防曬效果好。  缺點:厚重油膩,需要補塗,如果用量不足根本達不到理想的防曬效果。有研究表明,在防曬霜SPF值的測試裡,標準的用量是2毫克每平方厘米。若用量不夠,防曬霜的防曬能力,將呈指數下降——SPF50,只用一半的量,得到的不是SPF25,而是被開方,就是只有SPF9 ,防曬能力稀薄脆弱堪比雞蛋殼。  層疊防曬:層疊防曬是指多重防曬,乳液開始就選擇帶有一定防曬指數的產品,再塗上具有防曬功效清爽的防曬乳,疊加有潤色、遮瑕、防曬效果的粉底液和粉餅,就形成了全面的多層防曬屏障。  優點:不需要補塗,從上妝前到上妝完畢都是防曬功效的產品,防曬全面,即使忘記塗專用防曬品也不怕。  缺點:對挑選的產品要求最好是清爽輕薄的。
  Q2:層疊防曬的需要的產品有哪些?分別如何選擇?  層疊防曬要求的是從妝前乳到粉餅都採用有防曬功效的產品,我們可以從妝前乳就開始始選擇帶有一定防曬指數的產品,疊加潤色防曬功效的粉底、防曬散粉,這樣就可以保證一整天防曬無死角了。  Part1 層疊防曬第一層——具有防曬指數的乳液或者妝前乳  層疊防曬的第一層妝是具有防曬功效的妝前乳或者具有保濕效果的的乳液,既可以起到保濕滋潤肌膚的功效又可以達到防曬的目的。這類產品除了有護膚功效外還具有防曬效果的功能。  Part2 層疊防曬第二層——防曬乳  如果說底妝是一塊漢堡包,那防曬乳就是中間那塊肉,它起著主要的防曬作用,由於選擇了層疊防曬,所以沒有必要選擇具有太高防曬指數的防曬乳,較低指數而且輕薄清爽的防曬品就夠了。  Part3 層疊防曬第三層——防曬粉底  粉底是整個底妝的主體部分,質地輕薄有防曬功能的粉底不僅可以提亮膚色、遮蓋瑕疵還可以給予肌膚第三層的保護,在夏天選擇輕薄質地兼有防曬效果的的粉底液為最佳。

  Part4 層疊防曬第四層——防曬粉餅  粉餅是底妝的最後一道防護線,具有防曬功效的粉底不僅可以起到定妝的作用,還可以給予肌膚最後一道防護線,而且粉餅上妝方便,如果你還是擔心防曬不夠或者會脫落,可以隨時增加粉餅用量或者補塗粉餅。(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