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策略 清爽一夏不油膩】◇ | 台灣美容網

 

A-A+

◇【控油策略 清爽一夏不油膩】◇

2013年05月14日 【夏季美容】,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再也不用為油光的肌膚煩惱。大部分的人對於清爽這個問題都已接近麻木了。要知道,上午絕對是保持下午清爽的一個非常好的基礎,可是很多人的方法總是不到位,到了下午一樣頹。在你的控油方式上找找問題,不用那麼複雜,簡單的夏季控油全攻略就會讓你的肌膚全天候長效清爽。
  給個絢爛顏色就能爽
  雖然彩妝師都會說,亞洲人的膚色在眼影上還是不要嘗試柳綠花紅了吧,但就像聽一首節奏輕快的歌心情就會好起來一樣,明艷的眼妝就是很提神提氣。掌握一下用的面積就可以啦,或者單用粗頭的彩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利落地勾勒一筆,醒目感連睫毛膏都可以省去,到了下午就擔心睫毛膏會暈的問題也都一併解決了!
  眉間爽朗也能控油
  如果你不幸需要擠捷運擠公車,對車廂裡的氣味一定深惡痛絕。出門前把香水噴在面紙上,是隨時應對不良氣味的妙招。聞著喜歡的氣味,會減少你皺眉頭的頻率,減少了皺眉頭的頻率,也直接減少了面部油脂的分泌,要知道情緒不佳可是會刺激油脂分泌的哦。
  上妝時手的位置也決定了清爽
  中指、無名指、小指第一個關節處的肌膚最為細膩、柔潤,用這個部位塗抹粉底,最能增加底妝的保濕度及持久力,防止脫妝。
  最顛覆的掃暗理念
  下午補妝時,亮化面部凹陷部位才能使臉龐看起來更清爽!如果習慣將珠光粉用在過圓、太凸的部位,如顴骨、鼻樑、下巴等,只會讓面部輪廓顯得太生硬。反之,在臉部凹陷的地方如眼凹、人中處提亮,就能讓面部的立體輪廓變得柔和,精神氣色也會更好!

  冰鎮為清爽加分
  無論是控油還是防曬產品都統統冰鎮,用在皮膚上會絲絲地散發著涼氣,神經哪能不振奮?還有,如果抹了防曬後,再在身上撲上一層爽身粉,或在容易出汗的部位噴上爽身噴霧,那麼就能一整天有著剛沐浴完的舒爽感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