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頭皮健康 護髮需去角質】※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注頭皮健康 護髮需去角質】※

2012年11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用磨砂鹽為身體去角質,用磨砂膏為臉部去角質,那麼我們頭上的皮膚需要去角質嗎?是的,你的頭皮也是皮膚。每次洗澡時為頭皮去一下角質,你的頭髮會更健康。接著往下讀,你就明白了。
 為何要去角質?  去角質為你的頭髮和頭皮帶來的好處就跟臉部是一樣的道理。它可以去掉髮根裡所有的產品殘留物,比如嗜喱水,發膠和潤發油,而正是這些殘留物讓你的頭皮越來越油,頭髮越來越重。同時,小小的刺激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從而加速頭髮的生長。而且如果你有頭皮屑,為頭皮去角質也可以幫助減少頭皮屑的生成。
  如何為頭皮去角質?  用紅糖和橄欖油的混合物,就可以作為一個簡單的頭皮去角質產品。為了確保效果理想,最好把混合物分為四份或者更多份均勻塗抹在頭皮的各個區域,再輕輕地為頭皮進行按摩。接著跟平常一樣用洗髮水和護髮素就可以啦。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款化學去角質產品。  不管是哪種方法,都要記得用洗髮水將去角質產品徹底洗淨乾淨。哪些人不能用頭皮去角質產品呢?接著往下看吧。

  頭皮去角質不適用哪些人?  如果你是油性頭皮,那麼定期去角質非常適合你。但是如果你是頭皮非常敏感或者有真菌感染起來的破損,那頭皮去角質的方法並不適合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