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濕水嫩方法推薦】◎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保濕水嫩方法推薦】◎

2012年03月06日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二招保濕水嫩的小花招

  利用週末做個密集式強化保養,包括去除老化角質、按摩、敷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強效護理品推薦:
  1+2. FANCL乳酪水潤面膜,像加入蘆薈和奇異果的乳酪,為乾燥肌膚高度補濕。210元(RMB)/4瓶基礎面膜+4包水潤面膜
  3. Clinique水嫩保濕清新眼膜,含酵母、黃瓜精華,緩解眼部浮腫和眼袋。380元(RMB)/10對
  4. BOBBI BROWN潔膚顆粒,可隨意加入洗面乳或潔膚油中,或直接加水清潔面部,溫和清除老化角質。330元
  提高吸收力功效的按摩
  STEP1.簡單按摩令吸收加速度,按摩最主要目的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肌膚在放鬆的狀態下,往往會為肌膚帶來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   
  特別提示:按摩霜可天天使用,按摩後取化妝棉蘸取化妝水,拭去臉上多餘乳霜,再塗抹添加美白、保濕或抗老等活性成分的乳液。
  STEP2.滋潤新方式最近大熱的按摩型面膜利用了按摩霜和按摩手法促進皮膚循環的力量,憑借面膜清理皮層的作用,在同一時間,強化面膜的保養效果。
二招保濕水嫩的小花招

  認識幾款新按摩型面膜:
  A. Clinique宛若新生柔膚面膜,像給肌膚作了微晶換膚手術,有效修整毛孔外觀。500元
  B. 夢妝魔幻活力按摩霜,按摩後敷幾分鐘洗去,潤澤重現。
  C. 佰草集全天候煥膚保濕水晶面膜,取適量輕輕按摩於整個面部,無需清洗,水分可持續滲透。150元
  D. 歐舒丹蠟菊精華面膜,可兼作面霜和面膜,豐饒的質地帶給肌膚切實的潤澤。690元
  舉手提問
  Q:更換保養品比調整保養步驟更重要?
  A 錯。很多人認為,只要換了新的保養品,且又能夠符合肌膚的需要,就萬事大吉了。而萬一肌膚問題並沒有改善,那肯定是保養品有問題。其實,保養品無法發揮強大的效用,極有可能是保養步驟出錯了。
  Q:換季時刻敏感肌膚不能去角質?
  A 錯。雖然進入乾燥時節,表皮的代謝力會下降,肌膚的確容易敏感,但並不表示皮膚就不需要去角質了,不過要去得准、去得輕而已。事實上,肌膚細胞始終保持更新代謝,如果完全不去角質,會很容易引起毛孔阻塞與粉刺。

  提升肌膚保濕力,讓肌膚能更好的吸收,在今季做個美麗的水潤女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