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太矮可以靠髮型來調節】∞ | 台灣美容網

 

A-A+

∞【太高太矮可以靠髮型來調節】∞

2012年03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太高太矮可以靠髮型來調節

  身高155厘米「小鳥依人」的美眉
  如果你是155厘米的女孩,別對自己一百個不滿意,「小鳥依人」的味道可是別人想裝都裝不出來。恰到好處的髮型也可以為你增加好幾厘米呢。
  YES
  1.選擇薄薄的俏麗短髮,讓你看起來更為簡潔幹練。
  2.如果想留長髮,那麼不妨盤一個美麗的髮髻,在露出美麗脖頸的同時,也可增加自己的高度喔。
  3.不想將頭髮束起來?沒關係,將頭髮打薄,在梢部注意修剪出層次感,同樣能讓你看起來輕盈迷人。
  NO
  1、過於複雜的大卷燙髮,這類髮型孤立地看,似一朵花也不算難看,但它會使你看起來頭更重、腳更輕、人更矮、絕對NO?
  2、小個子留長髮本身就是危險行動,如果再加燙加色,那麼隆重的頂上風景更讓你的身高得不到延伸了,那難能可貴的頸項間的玲瓏曲線被這種髮型擠得更不見青天了,快迴避呦!
太高太矮可以靠髮型來調節

  我有170厘米 不想太招搖
  你170厘米嗎,那絕對得天獨厚呀但真有點對不起,讓我直接道出你不為人解的孤獨感受吧:首先明明是「鶴立雞群」,但你常常覺得自己像只駝鳥;明明形似模特兒,但卻發現優秀的中高男士在你面前總是繞道而行,搞得你自覺「高處不勝寒」好吧,讓我來為你度身訂製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
  YES
  1、已經高人一頭的人,淡化頭部修飾是良策,讓人多注意其他優勢。
  2、讓頭髮散在肩頭,隱去細長的頸部。
  3、燙髮取誇張耳邊風情的那一類,擴充兩邊削弱縱向力量。
  NO

  1、盤發使頸部更顯長。
  2、頭部裝飾花裡胡哨,你已高人一頭,又何必再多接受仰視的目光,讓人感到敬而遠之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