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蜂蜜保濕DIY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香蕉蜂蜜保濕DIY面膜←◎

2012年03月16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蕉蜂蜜保濕DIY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選擇快要爛掉的香蕉會更好)、蜂蜜1茶匙(5ml)
  器材:計量匙、金屬湯匙、碗一個
  做法:將蜂蜜調和香蕉,用湯匙搗成泥狀。
  用法: 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適用肌膚:乾燥缺水肌膚
香蕉蜂蜜保濕DIY面膜

  功效:保濕滋潤。香蕉是熱帶地區常見且價廉的水果,但是它的營養價值相當高,香蕉富含蛋白質、澱粉質、維生素及礦物質,特別是它含有豐富的鉀,對於心臟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種非常好的食品。對於肌膚來說,香蕉也是一種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將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這款面膜我還添加了蜂蜜,以加強保濕滋潤的功能,非常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貼士:這款面膜可能一次無法用完,多餘產品置於冰箱冷藏約可保存一周。如果是比較乾燥的頭髮,在洗頭後,可將該面膜敷在微濕的頭髮上5-10分鐘,再用水沖淨,作為發膜使用,會讓頭髮更加亮麗有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