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攻略 輕鬆變夜店皇后◣⊙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攻略 輕鬆變夜店皇后◣⊙

2012年09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彩妝攻略 輕鬆變夜店皇后

  派對前奏曲:

  對於服裝的搭配已然盡善盡美了;但對於妝容的計畫呢?它也需要你精心的設計!

  從健康、水潤的肌膚著手

  在乾燥的肌膚表層塗抹彩妝很快便會斑駁,所以準備工作的第一步應從去角質開始,之後塗抹兩層保濕精華素來保證面部的持久滋潤。好萊塢著名彩妝師Pati Dubroff還建議先敷一款水分面膜來軟化肌膚,這就是她讓Kate Winslet皮膚閃耀的小秘密。根據美國佐治亞大學的研究表明,即使你將要去的是禁煙酒吧,空氣中的污染指數還是會很高,所以一款抗污染產品可以很好的為我們的肌膚打造一個屏障。

  輕薄底妝

  「店裡的昏暗燈光可以遮蓋你皮膚上的一切瑕疵,所以沒有必要在臉上堆疊厚重的粉底。」Beauty.com的彩妝師Tina Turbow這樣說道。一款高品質的妝前乳可以幫助你持久定妝,之後再塗上潤色隔離霜並輕拍上遮瑕膏來掩飾小斑點。

  玩轉粉質彩妝

  對於腮紅來說,粉質腮紅是間的最佳拍檔。「膏質腮紅在間極易因面部出油而融化——這樣會顯得很狼狽。」彩妝師Troy Surratt說道。之後可以再在顴骨上刷上一層高光粉,在昏暗燈光的輝映下,你的臉頰會閃閃發光。

  眼妝傳神

  專家們說,若你要在夜店大打持久戰,你最好在眼部妝容上多下工夫,採用比日常妝容略微誇張的眼妝及低調的唇妝會是你明智的選擇。首先在眼瞼上塗抹遮瑕膏打底;眼影顏色的選擇上可以略為誇張,這樣在暗淡的燈光下眼部會成為整個臉部的焦點。你應該選用玫瑰金色而不是淺粉色,棕色優於灰色,深莓紅色則比淺藕荷色更適宜。接著用微微發亮的眼線膠在上下睫毛的根部處描畫,眼線膠相較於眼線筆來說更易於整體眼妝調和,當然也更持久。最後使用防水睫毛膏在上下睫毛處反覆多刷幾層。

  不要遺忘你的雙唇

  對於狂歡至黎明的派對唇妝來說,接近唇色的自然色唇膏會是不錯的選擇。這種顏色更易打理,因為不需要頻繁的補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