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底妝法讓胖臉速變小臉】⊙ | 台灣美容網

 

A-A+

⊙【4步底妝法讓胖臉速變小臉】⊙

2013年02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亞洲女性普遍面部輪廓較平,沒有立體感,會讓臉形看起來過於圓潤和扁大,但其實通過 底妝也可以打造出如同混血女子般凹凸有致的面部輪廓,通過不同色系的粉底和陰影可以令臉部的線條更加明朗,混血小臉不是美夢。


  step1

  1、首先使用隔離霜為肌膚打底,可以選擇有調整膚色功能的隔離霜,將肌膚的暗沉和灰暗遮蓋住。


  step2

  2、隨後,將粉底霜點塗在鼻尖、額頭,兩頰和下巴上,從臉的中間開始用粉底刷以射線的方式往周圍刷掃開,這樣可以更加凸顯面部的立體部位。



  step3

  3、刷掃腮紅時可以分兩個顏色,較明亮的顏色畫圓形,增加可愛度,較深的紅色可以畫斜線,打造小臉的立體效果。


  step4

  4、最後用陰影刷過下巴到耳根的輪廓,以及額頭兩邊的位置,可以讓面部周圍寬大的部位自然隱形起來。

  造型完成!

  底妝攻略 針對面部缺乏立體感

  隔離+粉底霜+陰影粉

  要打造明顯立體的臉部輪廓單單使用陰影粉已經過時,首先要選擇一款具有 提亮膚色效果的隔離霜,隔離霜可以先起到均勻膚色的效果,也能將膚色提亮,隨後再使用粉底霜從額頭鼻尖開始往面部周圍塗抹,著重打造絲絨般的底妝效果,粉底可以選擇較淺的色號,隨後在臉頰近耳根處再使用較深色的陰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