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入秋糾錯 美容全面升級◤○ | 台灣美容網

 

A-A+

○◥敏感肌膚入秋糾錯 美容全面升級◤○

2012年05月15日 【秋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秋季的到來,雖然帶走了夏日的悶熱,卻也帶來了換季的敏感。於是,敏感肌的mm頓時如臨大敵,慌做一團。其實,你的敏感也許是不正確的護膚過程造成的,快來跟小編一起為入秋護膚糾錯,全面升級美容IQ,肌膚遠離敏感困擾。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錯誤一:把洗面乳直接抹在臉上搓洗

敏感肌膚入秋糾錯 美容全面升級


  解析:沒搓起泡沫的洗面乳會緊緊地貼在皮膚表面,傷害皮脂膜。使用洗面乳時要先加清水搓揉發泡,因為發泡後的洗潔劑才能發揮清潔效果,而且泡沫狀比未發泡的乳狀溫和。洗臉時要先洗T字部位,兩頰輕輕帶過就用溫水洗掉。
  錯誤二:沒時間清洗粉撲,繼續用也沒關係
  解析:不乾淨的化妝用具,也是讓肌膚敏感的禍首!所以,一星期要清洗一次粉撲,用專用的清洗劑或溫和香皂都可以,洗後用面巾紙按壓吸水,再陰乾。補妝時臉上的油脂會被粉撲吸走,吸滿油脂的粉撲與空氣接觸,正是細菌的最好繁殖地。用髒髒的粉撲不但不雅觀,而且容易讓膚質變得脆弱或長出痘痘
  錯誤三:一出現敏感現象,就換成整套敏感肌膚的專用保養品
  解析:這樣不安全,皮膚一旦過敏,就變得異常嬌氣。所以,不要一下子更換掉全部,可以從保養品最後程序的產品如晚霜或乳液開始換,逐漸全部換掉,也可以先停用帶刺激性的產品,如含有酒精成分或果酸成分的產品。

  錯誤四:怕肌膚過敏而簡化保養程序,只拍些化妝水就夠了
  解析:敏感肌膚一定要擦保濕乳和防曬乳。「發癢」是敏感肌膚最常見的症狀,為什麼會發癢,最大的原因就是乾燥。只有為肌膚充分保濕,才能緩和過敏症狀並幫助細胞復原,擦防曬乳能防止肌膚被紫外線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