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喝飽水 寒日肌膚豐潤保濕霜】∞ | 台灣美容網

 

A-A+

∞【給肌膚喝飽水 寒日肌膚豐潤保濕霜】∞

2012年06月0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日即將來臨,天氣愈見寒冷的同時,也變得越來越乾燥。在寒冷的冬日,豐潤的保濕霜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保養品。女人的肌膚,一定不能缺了水,否則,細紋干紋就會通通找上你。所以,推薦幾款豐潤的保濕霜,讓你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做水樣女人。

  Jurlique柔潤保濕面霜 420元(RMB)/40毫升
  產品功效:
  玫瑰果油、乳木果油、綠茶和雛菊等多種天然精華,針對干性肌膚和寒冷季節,全面鎮定修復並抵抗氧化,保持皮膚光潔緊致。
  編輯試用心得:
  軟管包裝保證產品不易變質,用起來也很方便。質地非常豐盈,混合性皮膚會感到略油;但是干性皮膚到寒冷乾燥環境中就一定不能缺少,保護感十足。純植物配方舒緩效果很棒。
  Kose雪肌精純怡乳霜II(豐澤型) 460元(RMB)/40克
  產品功效:
  傳統漢方,讓肌膚新陳代謝更順暢並強化皮膚天然脂質屏障,幫助皮膚獲得高度潤澤和細膩平滑,有如白瓷般的質感。
  編輯試用心得:
  質地細滑,質感豐潤,用到臉上略有一點黏,干性肌膚用後敏感度變低了,持續到晚上也不會有小干紋,皮膚感覺變得通透、膚色均勻,而且原來容易爆皮的地方也變平滑了。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日霜SPF10 710元(RMB)/30毫升
  產品功效:
  含有沙漠玫瑰復合精萃,激發肌膚的保濕潛能,就算面對惡劣環境和歲月,依然能讓皮膚維持年輕柔潤。
  編輯試用心得:
  質地輕薄卻很滋潤,但略有一點泛油光。用後皮膚柔軟感十足,全天都沒有乾燥煩惱。香味特別,很誘人,有防曬指數很貼心。
  La Prairie活膚深層水凝乳霜 1500元(RMB)/ 30毫升
  產品功效:
  水包油包水科技,皮膚既能獲得豐厚乳霜的滋潤效果,同時又絲毫沒有負擔;輔酶Q10能幫助皮膚均衡油脂分泌,16小時都能穩定保濕。

  編輯試用心得:
  很豐潤,更適合干性肌膚,能撫平小干紋;皮膚明亮感增加,飽滿度也不錯;一天下來完全不會幹,持久度很好。中性皮膚用略有油光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