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水潤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塑造水潤肌膚↙∞

2013年06月1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的水潤可以使我們的心情變得異常明朗,生活也會過得更加充實快樂。所以我們要注意塑造水潤肌膚以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喜。可是MM們你們知道要怎樣才能擁有水潤的肌膚嗎?其實秘訣就在於保濕要正確。

  從臉的中心開始往外側塗抹潔面膏,注意手指以圓打圈,油脂分泌旺盛的額頭部分,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地以Z字形推展開,也可以有效防止毛孔堵塞。
  用中指和無名指以螺旋式從鼻子往眉間進行按摩。
  像咬住下唇般,將下巴往前突出,然後用手指和無名指以Z字形上下按摩。
  同樣地用中指和無名指來回以眉頭到眉角再到上眼瞼的順序按摩。注意眼睛部分的皮膚比較的脆弱所以要輕輕地按摩。
  取一點化妝水塗抹在臉上,然後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小肚兒從臉的內側往外側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
  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將眼瞼的低窪處到眼睛下部覆蓋住,使化妝水更好地被肌膚吸收。差不多壓住一分鐘,感覺到血液循環很通順時即可。
  用兩手的手指的小肚兒輕輕地拍打臉,以使化妝水完全浸透進肌膚裡。注意做完後不宜馬上化妝,要隔一段時間。
  用中指和無名指將美容液塗在臉上並慢慢地梳平皺紋。特別是眉間皺紋比較多的地方,要毫無遺漏的進行按摩。
  用手指按住眼睛下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並使美容液深層浸透。輕輕按住眼角然後每根手指從內側往外慢慢地推展,最後再按壓住太陽穴。注意也要對眉的上部做同樣的按摩。

  首先用中指和無名指取一些潤膚霜然後按下眉角到眉頭到上眼瞼的順序按摩一圈。然後用另外一隻手拉伸眼睛處的皺紋,並手指上下推展以使潤膚霜更好地滲透進肌膚裡。
  塗抹完潤膚霜後用食指和中指插進耳朵的根部處然後往上推壓。因為耳朵是淋巴聚集的地方所以進行按摩後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