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性老人斑尋醫問藥】※ | 台灣美容網

 

A-A+

※【為女性老人斑尋醫問藥】※

2013年06月1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知道各位MM有沒有看過《細數娛樂圈內眾明星身上那些遮不住的斑》組圖新聞,其中一副對比照片的主人公是王祖賢,內容是有關老人斑的,圖注寫到:王祖賢歲數大了以後,很明顯的保養不足,色素沉澱很厲害,即使塗了再白的粉也難掩臉上的斑。小編不確認王祖賢臉部到底是不是老年斑,但肯定的是,老人斑在一定程度上有礙觀瞻。那麼有沒有好方法去除呢?小編特意請教了空軍總醫院雷射專家。

為女性老人斑尋醫問藥

  據空軍總醫院雷射專家介紹,老人斑又名壽斑,在皮膚醫學上稱為「老年性色素斑」,也稱為「脂溢性角化症」。老人斑是很常見的一種良性皮膚病,與皮膚生理功能(皮膚中的氧、水分、機體激素水平等物質代謝減弱)、生活規律、營養狀況、情緒、運動、健康等有關,是皮膚老化的一種表現。老人斑在皮膚上呈黃褐色或類似肝的顏色,斑點的大小較雀斑大一點、大的如綠豆、黃豆,常發生在太陽照射的部位,尤其是手背、手臂、雙頰和前額比較多見,有時還有一點瘙癢感。
為女性老人斑尋醫問藥

  對於淺表、數目較多具有色素性老人斑,採用Q開關紫翠寶石雷射、Q開關紅寶石雷射、Q開關Nd:YAG雷射即可去除,並達到良好效果,患者經過2—3次左右的治療,可以達到表面光滑,皮損顏色接近正常皮膚顏色。對於呈瘤狀增生或者隆起明顯的老人斑,可通過C02雷射治療,此法有效減輕皮損,使得皮膚表面變平滑。

  看來,黏附在王祖賢面部的那塊「小泥巴」有的救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