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愛上V.S.離開乳霜的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愛上V.S.離開乳霜的理由◤●

2013年05月0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個愛上V.S.離開乳霜的理由

  很多大美人們都會在換季時候把保養品來個大換血,秋天的氛圍越來越濃烈,乳霜就成了護膚品中的一項必備品。但發現大美人們不是愛上乳霜溫潤的感覺,就是對其偏油的質地感到疑惑。現在小編我就幫大家整理一下,告訴你5個愛上V.S.離開乳霜的理由。
  愛上乳霜的5大理由
  1.乳霜裡油脂約占20%-25%,比一般保養品高。油脂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讓水分不易蒸發,比乳液、化妝水更保濕。
  2.乳霜含大量脂溶性成分,如:維他命A、D、E,他們在乳霜裡比在乳液或化妝水這些液體類產品安定得多,保養效果自然能發揮到最好。乳
  3.霜價格比較貴,有效成分含量也比較多。
  4.秋冬肌膚溫度下降,血液循環變得遲緩,細胞活動率降低,產生暗沉、角質堆積、失去彈性、毛孔粗大問題。這時乳霜油潤質地就能派上用場,它能keep膚溫,大大的降低肌膚問題。
  5.過了25歲,新陳代謝變慢,角質細胞的更新週期由28天延長至34天,容易產生老廢角質堆積,肌膚想得暗沉、粗糙、不平滑。乳霜的強效潤澤度正好可以撫平不順的角質,讓肌5.膚有光澤,上妝變得也更容易了!
5個愛上V.S.離開乳霜的理由

  離開乳霜的5大理由
  1.乳霜中添加許多植物性油類成分,如玫瑰果油、薰衣草油、月見草油等具有高度修護力的油,雖然戰力提升,但與肌膚油脂混合後,容易酸敗,進而造成痘痘、粉刺,所以油性肌膚再用就是油上加油。
  2.秋冬新推出的粉底液,近九成都是油包水的質地,雖然防水,但滋潤感也相對提高,如果妝前使用乳霜,妝容不容易服帖,造成浮粉、脫妝。所以上妝前盡量不要用到太營養的乳霜。
  3.許多年輕美眉覺得抗老要趁早,不惜重本買了昂貴的乳霜。其實,提早抗老是正確的,但並不需要用到高滋潤的乳霜,精華液與乳液就夠啦!肌膚太營養,很容易造成出油的反效果,而且無法吸收白費了好可惜的。

  4.不喜歡乳霜插在臉上的油膩感,但又很干怎麼辦?有這樣問題的美眉可以改用滋潤度高的乳液或者精華液,用輕拍的方式將營養慢慢拍進去,重複2~3吃就可有乳霜的滋潤度了。
  5.氣溫每升高1度,皮膚表面的幼稚分泌就增加10¥,油性肌膚夏天最好別碰乳霜,干性肌膚則可以當作夜間護膚品,讓修護成分在晚上發揮作用,早上起床時肌膚吃飽了活性成分,再用清爽的乳液,讓肌膚在炎熱氣溫下透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