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2013年10月1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月寒風繼續「璀璨」我們的肌膚,所以保濕功課的補水和鎖水功課千萬不能忘喔!今天小編就教你只用兩瓶保濕品就能達到日常的保濕需求。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PART1:干性肌膚
  干性肌膚分泌的油脂非常少,即使給肌膚補充分水分也很難留住。所以,保養除了補水,最重要的還是以乳霜來幫助鎖水。
  第一步——選擇高機能化妝水。高機能化妝水比一般化妝水更能滿足熟齡和干性肌膚的多方位需求。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推薦產品:雅呵雅絲睿凝時潤膚滋養液
  參考價格:RMB200/170ml
  產品介紹:AQUA SPRINA 雅呵雅 絲睿的明星產品,更完美體現了打通水通道蛋白的護膚理念:它所蘊含的循環保濕成分能夠促進肌膚中的水通道蛋白Aquaporin的產生,流動的水分則使得肌膚深層至角質層變得更潤澤豐盈,從而有效調整角質層形成環境、修整現在和未來的角質層,令肌膚表面的質感充滿張力和動人光澤。加配了具有抗氧化效果的成分茶葉提取物。加配了功能性香氣成分XERESSENCE、以蘭花為主調的優雅香型,使 每天的護理時間倍感舒暢愉悅。
  推薦理由:功能性滋養液,使賦活有效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在修整「現在」和「未來」的角質層的同時, 實現由內而外水漾柔潤、充滿彈性的肌膚。
  第二步——用乳霜來鎖住水分。
  好的乳霜除了要有舒適不粘膩的油脂來鎖住水分,並且最好能進一步修復角質,幫助熟齡和干性肌膚修復自生的保水能力。「雪亞脂」、「Ceramide」都是有修復角質能力的常見成分。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推薦產品:巴黎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特潤霜
  參考價格:RMB120/50ml
  產品介紹:沿襲了巴黎歐萊雅清潤保濕系列的明星成份——法國孚日山SPA礦泉精華,使這瓶特潤霜維持了清潤系列一貫的純淨清透。其中礦物精華銅、鎂、鈣、錳這四種礦物質相互協作,能激發肌膚活力、淨化肌膚、舒緩乾燥緊繃的不適之感。這些親膚礦物質更能促進肌膚間的粘合度,強化肌膚自身的天然鎖水能力。有了多重礦物精華的幫助,即使是強勁的空調和干冷的寒風考驗,皮膚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脆弱。針對冬季的特殊氣候,巴黎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特潤霜還特別加入多重滋養成分:維生素原B5,具有修護功效,能滋養受損肌膚;維生素E衍生物,能有效減緩氧化,保護肌膚遠離外界氧化損傷;而甘油,作為最經典的保濕成份,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濕屏障,減少體內水分的蒸發。這些特效豐潤成份融入清新滋潤的質地中,潤而不膩,在手中就能神奇化開,瞬間盡綻晶瑩豐潤之美。
  推薦理由:法國孚日山SPA礦泉精華顯魔力帶來強韌鎖水屏障;雙重滋養成分讓冬季肌膚也能養出潤澤豐潤。當神奇透明質酸遇上微囊科技,這就是凝聚100億水分子的保濕能量的魔力。從現在開始,你無需畏懼寒冬考驗。  PART2:混合型肌膚

  混合性肌膚的T字區部位比U字稍微油些,肌膚膚質差異較大,最好分開處理。一瓶用到底,對兩部分的肌膚保養都不好。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第一步——全臉先上保濕精華液。
  有些人的T字區油脂分泌較多,光靠保濕精華液的水分已經足夠。但不要因為怕油,就什麼都不擦,當心鼻子在冷空氣或用手揉搓的摧殘下,反而是最先脫皮的部位。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推薦產品:蘭芝雪融水煥能精華露
  參考價格:RMB380/40ml
  產品介紹:來自海拔7000多米的高峰喀拉崑崙山脈 ,素來被稱作「牛奶水」,富含礦物質。是世界三大高壽地區之一罕薩的天然水(罕薩平均年齡120-140歲),自然過濾而下的冰河水,沒有任何污染,沒有任何刺激,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6種離子化礦物質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其中有肌膚所需要的鈣元素和鎂元素,構築肌膚天然的水分屏障,淨化肌膚老化角質及雜質,加速新陳代謝,締造透明而富有光澤的肌膚。富含離子化礦物質的喜馬拉雅冰河水有舒緩、抗炎症、及強化肌膚自身免疫系統的作用。
  推薦理由:喜馬拉雅雪融水的強大水能量瞬間滋潤乾渴肌膚,肌膚如同水滴般清澈透亮。提供啟動夜間細胞再生的能量,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密集補水的同時有效提升緊實和亮白肌膚。
  第二步——再補擦乳液或者乳霜。
  根據自己肌膚情況選擇乳液或者乳霜。大的原則是全臉先擦乳液,在特別容易乾燥的部位,如兩側顴骨,再擦上薄薄一層乳霜即可。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推薦產品:羽西水呼吸盈潤乳液

  參考價格:RMB180/75ml
  產品介紹:萃取自天然植物三色堇的精華原液。三色堇喜在溫和濕潤的環境中生長,經多年研究發現,自其花葉中提取的精華,具有很強的保濕效果,能促進肌膚內部傳遞水分的「天然水網」 (aquaporine)的生成,並增加透明脂酸含量,牢牢鎖住水分。含有高保濕活水微囊Advanced Hydrocapsule,其體積極其微小,蘊含深度鎖水精華和具有保濕作用的透明質酸。能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幫助持久保濕。
  推薦理由:更為輕薄的乳液質地,令中性至混合性肌膚獲得潤澤同時感到舒適平衡,特別是用於溫和濕潤的季節。  PART3:油性肌膚

  到了冬天,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逐漸減少,如果還維持夏季的清潔習慣,洗去太多油脂反而連水分也保留不住了。另外,清爽的乳液或凝膠還是要準備,以補充水份。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第一步——用化妝水清潔補水。
  即使肌膚還是會出油,但洗淨力超強的潔面乳不適合在冬天使用。建議以防守為主,使用溫和的潔面乳液,再以化妝水再度清潔面部,同時補充水分。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推薦產品:POLA艾格麗水漾潔面膏
  參考價格:RMB280/120g
  產品介紹:獻給所有追求肌膚持續滋潤及亮澤彈性的女性—POLA艾格麗水漾系列,運用世界最先端的保濕研究理論,獨創革命性保濕新成分成分「滋潤鎖水分子釘膠囊」,給予肌膚卓越的滋潤保濕功效,並提升及強化肌膚自身的保水能力,肌膚飽滿潤澤,水嫩透亮。AGLAIRA艾格麗的名稱來由可以追溯到古希臘神話中掌管美,愛,幸福的女神之一光輝女神Aglaia。由光輝女神衍生出的由內而外散發充滿活力的光輝,正是艾格麗系列所追求的。產品的包裝上,採用了象徵著活躍感、生命力等積極印象的紅色,該包裝設計更是榮獲2008年(JPC)日本化妝品包裝設計的最優秀大獎。
  推薦理由:只需一點點,便可打造出無比細膩綿密的彈性泡沫,蘊含高效保濕成分,溫柔地清潔肌膚,洗後即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純淨與舒適。保濕配方「鎖水聚合體」牢牢鎖住水分,賦予肌膚充足水分,清潔後的肌膚尤為柔軟滋潤。添加了角質柔軟劑,有效軟化肌膚的老廢角質,提高後續產品的滲透性,打造柔軟滋潤的觸感。融合了百合及柑橘的清新香味,具有進一步舒緩放鬆肌膚的效果。
  第二步——凝膠和乳液都不能少。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日間使用清爽的凝膠就以足夠。夜間最好還是擦上乳液,趁黃金的睡眠時段補充養分。

跟學不會錯 兩步搞定水嫩肌

  推薦產品:倩碧深層水嫩保濕潤膚霜

  參考價格:RMB450/50ml
  產品介紹:源自皮膚學專家配方的新升級Clinique倩碧深層水嫩保濕潤膚霜帶來持久保濕的新智慧科技,猶如肌膚的聰明管家,感知外界的變化,讓肌膚時刻被水潤磁場緊緊環繞,瞬間補充流失水分,並牢牢鎖住水分子,讓肌膚持久散發潤澤光華!植物水解蛋白:敏銳感應環境變化,吸收周圍水分,形成瞬間水磁場,阻截乾燥。全新玻璃酸分子:瞬間滲透,幫助肌膚快速補充水分,回復水潤亮澤。微脂囊輸送系統:將深層保濕成分有效輸送到肌膚深處,保持長久滋潤。肌膚從此擁有水感智慧,從容應對外來侵襲,讓肌膚時刻浸潤在水潤磁場中,持久綻現水潤光華!
  推薦理由:質地輕薄是油性肌最易接受的標準之一。這款面霜還可以作為飛行中及辦公室內的補水面膜,令肌膚迅速水潤;塗較厚一層在曬後乾燥、灼熱的肌膚上,快速感受鎮靜舒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