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全身的最佳的黃金時期◤∽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潤全身的最佳的黃金時期◤∽

2014年07月0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潤全身的最佳的黃金時期

  春天到來,萬物復甦,人們開始脫去層層大衣,換上顏色鮮艷的輕薄衣衫,此時如果皮膚不夠細潤,身材仍有贅肉,一定會讓自己對外出失去一些熱度吧?不要緊,今天緊跟著我們的教程,抓緊最佳時機,創造又水嫩又緊致的肌膚。最佳的黃金時期,當然是經過熱水泡過的肌膚,這個時候全身整個都放鬆,好舒服哦,趁著全身的毛孔都張開的同時,再去抹上緊實、塑型、提拉效果的乳液。一連串完整的全身塑身保養,一定能達成理想的肌膚狀態,而且身型更緊致哦。
  TIPS:澡後擦乳液的好處在哪?
  1、肌膚依舊滑溜溜,因為溫度降低,加上皮脂膜又因為熱水洗掉,更需要外在滋潤哦。
  2、全身都放鬆,乳液和精油會添加香氛,透過指尖按摩更能使情緒放鬆。
  3、緊致效果更明顯:選擇具有功能性的乳液,滋潤肌膚同時還能塑型,一舉兩得。
  芳香療法塗抹身體乳、精油增加肌膚的滋潤度
  芳香療法,最佳的是利用精油,如果是使用身體乳當然也能收到不錯的滋潤效果,相比來說,精油效果更佳哦。如果嫌麻煩可以選擇復方的精油。當然,也有一些不錯的身體乳,其中是含有精油成分的,用的好,一樣可以為皮膚加分。
  AESOP天竺葵 身體乳霜 1000元(RMB)/120ml
  抹上去能聞到超放鬆的天竺葵精油香,加上潤滑的綿密乳霜,用一次就感覺好保濕,好滋潤肌膚。當然最讓這個身體乳受到歡迎的原因是它的成分,萃取天竺葵和柑桔精華,是最佳身體保養的明星成分哦。
  AYURA冥想香膚乳 250元(RMB)/180g
  恬靜、沉穩的香氛,能帶給睡前的情緒超級平穩,透過按摩後,全身軟綿綿的,這款產品適合在夏天使用,因為很清爽哦,而且很好吸收。如果是在冬天用,要常常補擦,產品觸感是乳狀,比較好推展,總之用完後皮膚的柔嫩感還是不錯的。
  歐舒丹葡萄纖體美膚油 420元(RMB)/100ml

  其中絲柏與檸檬精華油幫助水分代謝,減少水腫的狀況。而維他命A則可讓肌膚細胞更新,膚觸更光滑。產品的味道很特別,聞起來覺得是一種很甜又帶有檸檬味的葡萄,塗抹後,身體當然不會那麼快變瘦啦,不過肌膚但是明顯的變的明亮有彈性起來。適合中性偏干的皮膚,價格有些貴。
  FREEDAYskin/自由呼吸 塑身纖體精油 177元(RMB)/30ml
  含迷迭香、檸檬油等成份,味道是兩種香味的混合,檸檬味更重一些,用在身上按摩時可以有效的減少脂肪哦,而且對於身體浮腫啊,積水啊,緊實肌膚啊,都很有效果。使用後的身體外觀發生了一些改變,皮膚變的比較亮和滋潤,而且是立刻就有這種效果,這種效果維持的時間也很長,一整個晚上都有,使用的觸感是那種油油滑滑的,使用方法是:取3-5滴本品直接按摩在身體的肌膚直到吸收,能增強皮膚彈性,減少贅肉,為您塑造緊實纖細的苗條身形。精油是四季都能用的產品,利用的好會讓自己驚喜的發現身體發生的變化哦。

水潤全身的最佳的黃金時期

  HANDS台隆手創館 新三溫暖膠 72.5元(RMB)/220ml
  免沖洗式的身體按摩凝膠,從冷感到溫感,再讓肌膚緊致。抹上去發熱就會感覺很舒服,產品添加了保濕與緊致成分,抹完後整個肌膚都變得很有彈性。沐浴後或運動用的效果是最棒的,不過如果肌膚有傷口或異常時就請不要使用。
  乳霜滋潤發紅髮燙的臉頰
  泡完澡時臉部整個脹紅起來,此時若能搭配按摩手法與產品的運用,瘦臉、提拉、緊實效果都會一起來哦。
  DEW精純提拉霜 775元(RMB)/30g
  透過指尖的按摩後成分迅速滲透進去,感覺肌膚保濕感一級棒。添加了植物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不僅改狀況缺水狀況,更改善老化干感,夏天的時候推薦用紅色系列,春秋冬推薦用DEW系列,因為很保濕,但會讓油性皮膚的MM有油膩感,不過產品沒有致痘成分。
  黛珂肌耀未來修護保濕霜 450元(RMB)/40ml
  綿密的質地能將養分全部滋潤到肌膚底層,補足肌膚欠缺的滋潤。FUTURE-SCIENCE肌耀未來系列是黛珂07年在日本新上市的系列,該保濕系列秉承黛珂向來的高貴品質,但價格比起其它幾個系列卻意外地平易近人,水水也是不容錯過的好東西哦。氣味帶有一點花香味,用的時候其實很享受的。

  THE ONE活煥系列 100元(RMB)/20ml
  含有210萬水分子的高穿透飽水玻尿酸,為業界最高含量;可以直接將有效成分注入到肌膚底層進行作用哦,維持長時間的保水狀態。洗完澡後皮膚正好缺水,此時使用,能更好的被皮膚吸收,它所發揮出來的保濕效果就更有效果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