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8款護髮魅力餐單﹥∽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不知 8款護髮魅力餐單﹥∽

2012年02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可不知 8款護髮魅力餐單

  每到換膚季節,許多美容達人都會迫不及待的為肌膚加餐,以免脆弱的肌膚受到傷害。
  可是,在奢侈的為肌膚塗了又抹的時候,你在乎過自己的頭髮嗎?要知道,頭髮要比肌膚更脆弱,所以在秋冬季節為頭髮加餐是完美一族不可忽略的,馬上行動起來,現在就為自己的秀髮選對發膜用對精華素吧!
  受損髮質加餐MENU:深層修復餐
  判斷自己的頭髮是否受損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在燈光下對著鏡子觀看下自己的頭髮頂部是否有圓潤的光圈,如果沒有,那麼就說明自己的髮質已經受損了。
  一般來說,讓頭髮受損大概只有如下三個原因:一個是環境污染和紫外線照射,一個是頻繁的燙髮、染髮,一個是長期不正確的吹發方式。受損頭髮首先就是毛鱗片被傷害,所以在這個乾燥季節,一邊保證頭髮的水分平衡一邊為頭髮補充營養是對於受損髮質來說最為重要的。
  加餐精華推薦:雅芳維亮毛鱗片修復精華液
  餐後反饋:這個是修復毛鱗片的,雖然不能直觀感受到毛鱗片的修復狀態,但是隔天使用的確讓頭髮變得很順滑了,這就是想要的效果。
  加餐發膜推薦:歐舒丹草本亮澤修護髮
  餐後反饋:歐舒丹一直以純植物為招牌,這款發膜非常適合熱燙後的髮質,每週用兩次,堅持一個月感覺髮梢和髮根的頭髮已經沒有什麼區別了,這說明效果還不錯哦。
  乾枯髮質加餐MENU:補水滋養餐
  頭髮乾枯最明顯的症狀就是髮梢變黃、開叉。頭髮乾枯開叉大多是由於頭部血液循環不良、頭皮缺乏油脂造成的。所以對待乾枯髮質首先就是現將開叉的部分全部剪掉。其次,加強對頭皮按摩、減少對頭皮的刺激也是必不可少的。乾燥的季節會讓乾枯髮質幹得變本加厲,所以這個時候選擇純植物、無刺激的護髮產品是最為重要的了。
不可不知 8款護髮魅力餐單

  加餐精華推薦:沙宣深層水養潤發精華露
  餐後反饋:宣傳上寫的是「三倍水」的功效,使用起來雖然沒有那麼明確的感受,但是頭髮真的是比以前要順滑許多了。只是每次的沖洗有點麻煩。
  加餐發膜推薦:力士絢色系列炫舞酒紅護養發膜
  餐後反饋:特別添加的玫瑰精油萃取精華,能夠抵禦因環境和過度日曬帶來的加速褪色,使用後頭髮比以前順滑了,之前頭髮乾枯的現象也有所緩解。
  油頭皮加餐MENU:清爽去油餐
  油頭皮帶來的煩惱不光是頻繁洗頭,而且它散發出的異味也會讓人非常尷尬。有頭皮的產生與生活習慣以及環境污染都有密切的關係,而想解除這樣的煩惱,除了要告別辛辣油膩食品以外,選擇一些清爽頭皮的護髮產品是最為重要的。而平時外出也同樣注意防止紫外線的過度照射。
  加餐精華推薦:卡詩控油精華乳
  餐後反饋:這是款髮廊專業產品,拿回家自己使用幾次以後明顯感覺頭皮清爽了,但是在用量掌握上不是很正確,要是有髮型師指導會更好。
  加餐發膜推薦:資生堂絲蓓綺精華發膜
  餐後反饋:看說明上寫著蘊含多種植物精華,搭配它家洗髮水使用以後,感覺頭髮比以前清爽了,而且頭皮不癢了且遠沒有之前油膩感,感覺還不錯。
  細軟髮質加餐MENU:深層營養餐
  頭髮又細又軟對於許多想要特殊造型的人來說是個很頭疼的問題。不得不說細軟髮質有相當一部分是天生使然,但是頭髮營養不良也是造成這種現象的一個主要原因。肌膚脆弱需要高機能的護膚產品,對於頭發來說也不例外。想要改善細軟髮質首先要加強頭髮的營養,而這個時候營養素和營養發膜就是最好的補品了。
  加餐精華推薦:露華濃菲絲護髮素
  餐後反饋:露華濃的幾款護髮素都不錯,這款主要是為頭髮提供營養,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頭髮變黑、變亮了,若是免洗的就更好了。

  加餐發膜推薦:潘婷深層滋養發膜
  餐後反饋:雖然這款發膜是針對受損髮質的,但是對於細軟髮質來說,它也有很好的強韌髮絲作用。之前頭髮很細且容易起靜電,使用以後感覺還可以,更多功效有待觀察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