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女也有她的護髮經驗≯∽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美女也有她的護髮經驗≯∽

2012年02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美女也有她的護髮經驗

  於娜:個子高,頭髮更重要
  在電視劇《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中,於娜那頭又黑又直又亮的頭髮不知吸引了多少男性的目光。於娜說:「亮澤的頭髮是整體優雅形象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我是模特,個子高,如果頭髮漂亮健康,整個人就會顯得有光彩。但是因為工作緣故,我常常要去外景地拍照拍廣告,長期的陽光暴曬對頭髮造成巨大的傷害,頭髮容易變黃變脆。我平時都會選擇一些具有修護性的洗護產品,修護頭髮要持之以恆,日積月累才會有效果。」
  何琳:角色豐富了,頭髮慘了
  「做為一個演員,在不同的戲裡扮演不同的角色,美麗多變的造型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視覺形象,然而,與此同時,我的頭髮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摩絲、發膠長時間的粘結,讓我頭髮糾結、發黃、開叉,有時候由於過度疲勞還會脫髮。」頭發問題曾一度困擾何琳,讓她沒有自信。幸好她及時採取措施,尋找適合自己髮質的洗護產品,何琳告訴大家:「關懷頭髮就像關懷人一樣,看到自己的髮質一天天改善,心中的喜悅也一天天擴張開來……」
  陳琳:完美不是天生的

  生活中的陳琳,宛如她的音樂,率真、爽朗。寬寬的、沉沉的嗓門向大家熱情地打著招呼。陳琳認為完美不是天生的,而是要經過長期的護理。而護理不單單是針對面容,還應包括頭髮。健康柔亮的頭髮是體現一個人良好形象的重要方面。「髮型對我來講非常重要,要是有時候我不滿意自己的髮型,那我做什麼事情都會不自在。我覺得護理從點滴開始,就像生活一樣,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